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片葉原創藍標精采呈現… 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 mini-concert 聆聽獨具態度的原創歌手顛覆憂鬱藍色星期一!

2011.10.21

Feeling BLUE on Monday 今年10月,三片葉將讓藍色星期一不再憂鬱!不管是面臨周末狂歡後卻要獨自面對Monday BLUE的憂鬱失落,或者早想從繁忙的都市泥濘中蒸發逃脫,adidas Originals BLUE原創藍標系列為名的“Monday BLUE“原創演唱會,將在1024日藍色星期一晚間邀請最具原創態度的創作才女陳珊妮、最忠於自我的原創樂團Tizzy Bac以及最具潮流指標的DJ Mykal a.k.a 林哲,用音符徹底顛覆所有枯燥想像,讓藍色星期一充滿專屬adidas Originals的原創樂趣!

adidas Originals BLUE 原創藍標系列 嗆出入秋最時尚的街頭宣言

2011年入秋之際,adidas Originals BLUE原創藍標系列,以充滿玩心的時尚設計,從鞋子、服裝到配飾呈現全方位的創意魅力,將來自adidas經典歷史的靈感重新演繹,兼具輕鬆運動風格與精緻優雅元素,加上低調的品牌標識,讓富有創意的街頭時裝也能為時尚場合呈現完美風格。本季男裝以針織上衣與仿北歐圖騰外套,搭配搶眼的動物紋高統鞋款展現態度;女裝則採用緞面材質與仿立體徽章的印刷圖騰增添趣味感,搭配剪裁修身的Originals Denim系列丹寧褲下著,為成熟而注重潮流趨勢的消費者提供時尚活潑的穿搭指標,引領最精緻的街頭時尚品味!

如何參加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 原創演唱會?

為呼應adidas Originals BLUE 原創藍標系列的創意精神,即日起至10/23凡於adidas Originals指定活動店點消費滿NT4,000元並含BLUE系列秋冬系列商品任一件即可獲得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 mini-concert 原創演唱會門票 1,除了聆聽最符合原創態度的陳珊妮、Tizzy Bac、DJ Mykal a.k.a 林哲儀,在藍色星期一用音樂傳遞史無前例的Originals  Monday  BLUE,更可於演唱會現場兌換限量驚喜贈禮,徹底釋放玩樂心情!(*演唱會門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時間:2011年10月24日 (一) 7:30 pm

-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              更多活動細節將持續更新,請至粉絲團嗆出最原創的Monday BLUE宣言,演唱會門票等你拿!

10月的星期一BLUE…

體驗最原創的Monday BLUE系列活動 徹底擺脫藍色星期一

想徹底擺脫憂鬱星期一嗎? 三片葉將於10月的每個星期一,於adidas Originals台北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推出“Monday BLUE“系列活動,邀請adi-fans們用最原創的方式秀出自我態度,更有機會獲得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限定贈禮,精采內容請密切鎖定adidas Originals Fabebook官方活動塗鴉牆訊息

  1. 1. Spray your Originals Monday BLUE 藍色宣言噴出來

凡於10月的每個星期一於adidas Originals台北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購買任一Blue秋冬系列商品,現場打卡並拍照上傳到adidas Originals Monday BLUE Facebook本活動頁面下,即可自創 Monday BLUE噴漆T恤 1件,盡情抒發你的Originals Monday BLUE!

-              時間:2011年10月10日, 17日, 24日, 31日共4個星期一

-              地點: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9號)

-              噴漆T恤每日名額限量50件,送完為止

  1. 2. Originals Monday BLUE Halloween Party藍色萬聖節派對嗨整晚

錯過了前述精采活動,三片葉在10月最後的星期一再度加碼,邀您在萬聖節當天前往adidas Originals台北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享受DJ音樂、花式調酒與免費飲料,更有機會現場獲得獨一無二的Originals Monday BLUE萬聖節趴踢大奬!

-              時間:2011年10月31日(一) 7:30pm

-              地點:adidas Originals敦南運動經典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9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