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歐美質男席捲全台 CIPHER亞洲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2011.10.10

台灣區限定鞋款魅力登場 打開時尚品味新視野

強調簡約經典混搭,於歐美吹起一股時尚新浪潮的美國洛杉磯男鞋品牌CIPHER,在雅痞型男的引頸期盼下,亞洲區首間旗艦店在十月正式進軍時尚前線信義區ATT4FUN,瞄準品味獨具的消費者,開幕記者會除了首席設計師Collin Thompson到場之外,現場更邀請到個性質男-修杰楷出席,完美詮釋時尚品味美學。 

起源於美國洛杉磯,CIPHER的品牌核心來自對新世界探索的生活態度,鞋款設計從低調復古、美式混搭到簡約摩登,內外兼具的實用性搭配俐落的線條,為大都會的「勘旅者」轉換不同的角色與功能性,品牌無國界的概念更是來自設計師所賦予每一雙鞋的產品精神,CIPHER風潮已在歐美掀起一股時尚新浪潮,成為型男雅痞趨之若鶩的設計單品。 

- 品牌設計師 Collin Thompson

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師Collin Thompson除了是品牌的核心人物,同時也是香港許多知名藝人的御用好友造型顧問,他強調精品兩字不應是藉由品牌知名度而過度在市場氾濫的奢侈品,而是將量少質精的產品完美呈現。量少質精的品牌精神,內外裡皮革嚴選,設計與製作費時又耗工,也因此CIPHER每款鞋碼都只量產三到四雙,珍稀因此更顯其可貴,期望帶給消費者別樹一格的舒適鞋履感受。 

亞洲區首間旗艦店於ATT4FUN的開幕,CIPHER選擇台灣為亞洲第一間旗艦店,瞄準台灣消費者的品味,特別推出台灣限量的經典代表鞋款,對於這款台灣限定鞋款Collin Thompson表示:「這雙台灣限定鞋款的概念來自於我在亞洲旅行時體驗到的文化及生活!材質特別選用麂皮及帆布的拼接組成,適合台灣較濕熱的天氣使穿著鞋子也有透氣感。」簡約又不失俐落感的獨家限定鞋款,展現品牌對台灣流行品味的重視,看準這群生活在城市叢林中的雅痞族群,將滿足品味獨特的時尚型男,將帶給消費者與歐美流行零時差的鞋款新作。

- 特別嘉賓 修杰楷

開幕記者會除了首席設計師Collin Thompson到場之外,現場更邀請到個性質男-修杰楷出席,向來予人沉穩帶些不羈的雅痞形象的他,此次受邀前來,十足都會型男的迷人魅力完美詮釋品牌風格,其不斷在演技之路上的自我挑戰也如同CIPHER一直以來所要表達的城市冒險精神-『打開勇敢新視界』,修杰楷也提到搭配服裝時,會將整體造型重點著墨在鞋子的搭配,無論選購服裝或配件他都非常講究材質,穿著舒適才有其價值存在,因此CIPHER內外兼具的實用性搭配俐落的線條讓他愛不釋手,CIPHER引進到台灣後可以親自到店面實際體驗的感覺讓他相當興奮。今天修杰楷示範的鞋款有多種穿法,這是出自品牌的巧思,滿足喜好變化的型男,雙鞋舌的設計鞋子裡外都相當舒適,材質也特別使用真皮材質強調透氣感。城市的冒險家們,現在就讓CIPHER裝備你的行頭,回歸原創面貌,表達出屬於你的時尚態度。記者會上也看到目前入圍歌唱比賽前八強的藝人Anderson來到現場,更應粉絲們的要求現場秀了小段演唱,嗨翻現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