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 NISSAN MARCH城市尋寶記回來了

2011.10.07

萬聖車隊大遊行 搞怪登場

裕隆日產汽車將於10月29日隆重舉辦 「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正式迎接即將上市的NISSAN NEW MARCH,活動當日將邀請NISSAN MARCH車主為愛車換上萬聖風格的搞怪扮相,在台北市進行萬聖車隊大遊行、參加闖關活動,挑戰最高獎金新台幣五萬元。裕隆日產並將於當晚在內湖美麗華百貨公司盛大舉行萬聖趴踢,邀請全國MARCH車主一起前進台北城,搗蛋尋寶趣。 

裕隆日產表示,NISSAN MARCH自1994年上市,連續熱銷14年,累積銷售超過14萬輛,締造台灣車壇紀錄,更是車界首創由車主自行成立俱樂部的車款,為了響應車主對NISSAN MARCH的支持與熱愛,NISSAN連年舉行車主專屬活動— MARCH城市尋寶記,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為了告訴全國民眾「NISSAN MARCH回來了」,裕隆日產今年將再度舉行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復刻當年在城市中趣味闖關的活動模式,讓14萬名忠實的NISSAN MARCH車主一同回味當年的空前盛況。

 

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將重現自1995年開始的活動模式,報名成功的車主即可獲得萬聖節活動專屬T恤、帽子及活動紀念車身貼紙組,車主將穿著NISSAN MARCH萬聖節T恤,跟著裝扮搞怪的MARCH萬聖車隊遊行穿越台北市,在內湖美麗華百貨公司廣場集結並宣誓後,前進台北市東區及西門町兩大鬧區參加闖關活動,贏取積分,最後再次回到美麗華百貨公司,挑戰大魔王爭取最高獎金新台幣五萬元。裕隆日產並將於當晚盛大舉辦萬聖趴踢,由主持人納豆及國內熱門搖滾團體—旺福、TIZZY BAC與各位車主共度歡樂無限的萬聖夜。 

裕隆日產2011 Halloween MARCH城市尋寶記活動限額388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100年10月29日 AM 09:00—PM 08:00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活動專線:02-2711-7065  NISSAN MARCH 活動小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