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ISLEY 2011回歸純真風潮;宜蘭自得

2011.10.06

人文與風尚的交鋒;摩登與純粹的相遇;偷得「浮線」半日閒

塞德克 巴萊的「鐵木-瓦力斯」馬志翔帶頭力挺!

來自義大利BENETTON集團旗下最具前衛風格與冒險精神的時裝品牌SISLEY,2011秋冬一掃性感、挑逗、魅惑、百無禁忌的品牌印象。本季SISLEY服裝系列從人文氣息濃厚的美麗城市-倫敦為發想背影,貫穿50-60-70懷舊復古的英倫時空; 幻化轉換後融合本土傳統「饗宴」的型態,注入「人」為概念主體,呈現「心」服裝概念與生活態度;打破服裝系列的框架,單純以整體風格區分,以不同個性風格交疊勾勒出秋冬多元的穿衣態度。為此新品發表會也特地挑選在宜蘭這人文、薈萃、淳樸、純粹的土地自在伸展;建築既然是生活的衣裳,就讓SISLEY在「浮線發想之島」這座風格獨特清水模島上點上新裝!就在這展開遠離塵囂的風尚之旅吧!

時尚發表會當天邀請備受矚目、重金七億台幣打造的英雄史詩鉅作《賽德克.巴萊》中飾鐵木-瓦力斯」的馬志翔及田中千繪一同出席,馬志翔以男模之姿出道,一路以自然詮釋的風格從演員到導演至今難得出席活動的他表示:「SISLEY詮釋完美英倫紳士風格,成熟穩重卻帶點不羈,展現經典優雅的品味;多款單品機能性強、質料與做工都很講究且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會穿的Style。」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耍狠Hold住全班的英文老師維維以及拍攝電視劇《真的漢子》中變身性感女條子「海漢子」頗有明日之星之姿的林可彤,以及在電影《河豚》中大膽全演出艷驚四座並接連入圍波蘭華沙國際影展的新生代氣質美女潘之敏應邀一同品味本季秋冬男女裝的時尚氣息。

此外SISLEY更邀請凱渥眾名模張嘉雲(花花),陳庭妮(妮妮),王心恬(小林志玲)以及力捧新生代男模鐘承翰一同引領演譯2011 SISLEY秋冬服裝風格。分別以「50 風度優雅」、「60 搖滾崔姬」、「70 蘇格蘭高地龐克」 為三大主題,詮釋不同的個性風貌!每季SISLEY的新設計都緊貼潮流,配以精細的手工,配件,顏色及布料,務求突出品牌的前衛,優雅而不帶過分浮跨的風格。全球擁有900 個銷售點的SISLEY創出了認知度極高的穿衣風格,同時代表著品牌在環球時裝界一股不可忽視的勢力。

 

這場前所未見時尚創舉,跨出五光十色的時尚都市,走入宜蘭,回歸人文本質生活態度,回歸時尚最原始初衷。SISLEY將有別以往結合環境土地氛圍重新詮釋不同以往的時尚風貌。以一種旅行的姿態,挖掘在地原生的美麗,交互激盪出嶄新的SISLEY花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