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R3專用遊戲軟件『拉捷特與克拉克 All 4 One』中英文合版 10月18日登場

2011.10.06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SCET)宣佈將於2011年10月18日,於亞洲地區發售PlayStation®3專用遊戲軟件『Ratchet & Clank: All 4 One™(拉捷特與克拉克 All 4 One™)』的中英文合版。

    知名遊戲公司Insomniac Games獲獎無數的開發團隊,再度為眾多的拉捷特與克拉克愛好者們,帶來於PlayStation®3 (PS3™)主機上獨佔推出,充滿著驚奇與冒險、全球暢銷數百萬套的拉捷特與克拉克系列最新作Ratchet & Clank: All 4 One™。 

  系列作史上第一次,Ratchet & Clank: All 4 One™導入了最多可讓四名玩者組成隊伍,分別扮演著拉捷特、克拉克、魁克、尼發利斯博士,進行本機遊玩或是透過網路進行協力遊玩的模式。此外更對應3D高畫質電視。您將可在遊戲中協助英雄(與銀河系最惡名昭彰的壞蛋)進行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玩者們更將配備著各式各樣的頂尖武器深入神秘的國度一探究竟。

 

  現在立即預購本遊戲即有機會獲得收錄「綿羊轉換槍」、「恐龍轉換槍」、「高熱火焰槍」及「祖康先生」等超值武器的初回限量特典下載卡。

「綿羊轉換槍」 「恐龍轉換槍」 「祖康先生」

SCET今後仍將繼續爭取更多開發廠商的支援,推出更多優質的中文化遊戲,為能更加擴大PlayStation®平台規模,以及遊戲市場的更加蓬勃發展,廣泛娛樂市場的創造,這幾項目標的達成而繼續努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