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09.18 何超儀 Josie & The Uni Boys - 天眼 Live @ Legacy

2011.09.11

影歌雙棲搖滾怒女 2011重砲開擊!!!

著名香港藝人何超儀(Josie)在音樂的領域上有著自我與眾不同的強烈個人風格, 就如同他一向給人的螢幕形象一樣, 對於搖滾音樂堅持有自我前衛新潮的態度!

何超儀近年來在音樂的領域上,以極具有個人搖滾主義風格, 強烈突顯表達出現代女性自主意識的與眾不同!並且以「Josie & The Uni Boys」樂團名義,展現音樂共同創作實力,發揮獨樹一格特有的古典搖滾Classic Rock風範!

2011年,Josie & The Uni Boys親自參與創作,打造復古經典搖滾專輯 “天眼”,以超脫世俗醜惡美善的天眼觀,綜合貫穿70、80年代Heavy Driven Classic bone crushing Rock n’Roll完美重現,讓樂迷品味懷舊與當代搖滾合而為一的真正搖滾精神!更以音樂戰士姿態,不畏世俗眼光,以真誠為樂迷申訴社會不公平現象,以歌曲爭取人與人之間的公平與和諧!

2011/9/18,何超儀首度在台以完整樂團編制演出,以Josie & The Uni Boys之名、以PEACE & LOVE之名踏上Legacy,ROCK WITH YOU!

特別演出嘉賓:花世紀樂團

What Century由四個喜愛創作、愛玩音樂愛唱歌的20歲的少年 所組成的創作樂團,成員分別是主唱子鋒、吉他手安仔、貝斯手罐頭、鼓手維尼。主唱楊子鋒發掘於網路創作藝人,創作單曲訴求很簡單就是一種 關於對這世界想法挑戰的記事。四人從小一起玩音樂、玩社團,後來因為出色的創作能量被發掘正式進入流行樂壇。

花世紀用舞台魅力感動每個聆聽他們現場的觀眾。也正因為如此;例行的街頭表演常常能聚集超過500人以上的圍觀駐足,花世紀從樂器搬運設定調音一手包辦,奠定了人氣街頭表演樂團的封號,往往每次的表演都要預留30分鐘以上的現場簽名時間,花世紀經過了百場以上的舞台經驗,憑真本事打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時  間:2011年09月18日 (日)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  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  價: ‧預售/700 ‧現場/900

Note:開放預售:2011/8/17(三)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日至2011/9/16 18:00止

※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Josie & the uni boys - 天眼通M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