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完整升級Android 2.3 社群功能更完善

2011.08.03

Sony Ericsson 2010年推出Xperia™ X10智慧型手機後,在市場上大受好評,因應廣大消費者的殷殷期盼,即日起將提供Xperia™ X10新版軟體的升級服務,使用者可以更進一步體驗最佳的行動娛樂服務。Sony Ericsson Xperia™ X10新版軟體,將建構在最新Android 2.3作業系統,X10使用者即可體驗2011年全新Facebook® inside Xperia功能,讓使用者更快、更直覺性的操作介面,在Facebook上更快速與朋友分享、按讚和留言。使用者可透過Sony Ericsson官網自行下載升級,或洽詢Sony Ericsson旗艦店、全省行動娛樂館 (掛招特約經銷商) 及全省授權維修中心,由專人協助免費升級。

※提醒使用者手機升級後無法回復為舊版軟體,同時,請務必在升級之前,備份個人重要資料。

Sony Ericsson總經理林志遠表示 :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自2010年推出以來,帶給消費者更多的行動娛樂體驗,Sony Ericsson也不斷地努力整合軟硬體的最新技術,這次提供新版軟體的升級服務,提供更豐富的社群功能及應用程式,希望帶給使用者更人性化且更完備的行動娛樂體驗,也更加再一次證明Sony Ericsson對所有使用者與產品的重視!」

完整升級Android2.3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功能強大

為了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Sony Ericsson不斷致力於開發更新、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產品。除了著力於新產品的開發,Sony Ericsson也不曾忘記對既有產品的服務與更新。繼先前的軟體升級提供Android2.1作業系統、HD錄影、Pinch&Zoom等功能之後,為了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於版本與功能的期待,Sony Ericsson Xperia™ X10即日起開放最新版軟體升級,新版軟體的作業系統為Android 2.3,成為市面上少數從Android 1.6版本一路升級至2.3版本的智慧型手機。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也將隨著此次的升級融合在X10手機功能裡,使用者可從照片庫、音樂播放器、通訊錄和行事曆等常用功能直接開啟Facebook,X10的使用者也將能體驗與新款Xperia™智慧型手機相同的功能,比過去更輕鬆就與他人分享和進行留言。

X10 升級後更強大好用了,其中主要新增的功能有:

²  Facebook® inside Xperia讓使用者更方便、快速與朋友分享訊息

²  WiFi 熱點功能

²  USB 數據機功能

²  系統支援App2SD,可將應用軟體移至SD卡

²  具備等化器調整功能之音樂播放器

²  相簿桌面工具 (Widget)

²  桌面工具總覽

²  應用程式集排列管理

²  設定精靈

²  以及其他介面優化與性能調整等更新

備份個人重要資料 輕鬆升級免煩惱

Sony Ericsson Xperia™ X10即日起提供新版軟體升級,目前開放消費者自行升級與店面升級兩種方式。選擇自行升級者,建議連接至Sony Ericsson官方升級網站,按照網站指示升級,或可將X10連接電腦後安裝PC Companion軟體,依照系統指示進行升級。若選擇店家協助升級,則可洽詢Sony Ericsson全省旗艦店、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或全省授權維修據點,有專業服務人員協助使用者升級。無論使用何種方式升級,請消費者務必進行個人資料備份,保護重要資料。版本升級後無法再回復為舊版本,使用者升級前務必詳細了解注意事項。

X10升級前注意事項,請務必確認後再進行升級

因為系統更新緣故,所有儲存在手機記憶體內之個人使用者資料將會被覆蓋與移除,其中包含有DRM內容之相關資料。

部分X10原有應用程式,也因升級緣故,會被覆蓋與移除:

²  Mediascape 影音娛樂通移除:新版軟體提供圖片庫、音樂播放器以及多媒體桌面工具取代使用

²  Moxier郵件功能移除:Android 2.3內建郵件功能取代

²  備份與還原程式移除 (故無法再透由此程式進行備份與還原)

²  主頁面的客置化設定移除 (系統業者版)

²  在地化應用程式:如需檔案, 可經由瀏覽器中”客戶獨享下載”書籤下載取得

²  Neo Reader 程式 :可透由 Android Market 下載

²  Quadrapop 遊戲移除

其他重要注意事項

X10 升級至 Android 2.3 版本之後,將無法回復為舊版軟體。

升級後,原先X10之「備份與還原」功能將會被移除,無法備份或還原任何資料。

Sony Ericsson提醒用戶,進行升級前,請對於您自己需要備份的個人資料與內容進行個人資料備份,以免遺失。

【自行升級方式】

方法一:Xperia™ X10的使用者,連結至Sony Ericsson官方升級網站

方法二:將手機透過USB傳輸線連接至電腦,安裝PC Companion軟體後,依系統指示即可進行升級。

²  若無PC Companion的使用者,亦可透過Sony Ericsson官方網站,自行下載PC Companion,再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依照系統指示進行升級。

【店面升級方式】

洽詢Sony Ericsson全省旗艦店或全省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服務人員將協助免費升級。

洽詢Sony Ericsson全省授權維修據點:除Sony Ericsson原廠維修站之外,也可到全省代理商維修站(全虹通信、震旦通訊、神腦國際、聯強國際以及東訊維修中心),服務人員將協助免費升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