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得主出爐! 環島做公益送愛心活動7月30日正式開跑

2011.08.02

由MAZDA Taiwan為青年學子舉辦的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共吸引35隊實力堅強的學生團隊報名參加,經過網友投票與主辦單位評選,由「96五超人」隊以活潑的團體風格、豐富的企劃創意,及強烈的服務熱忱,在競爭激烈的評選中脫穎而出,受邀成為本次活動大使。7月30日起「96五超人」將駕著由MAZDA Taiwan提供的環島專車Mazda5,及十萬元環島基金,開始為期七天的環島活動。除了環島圓夢,也將發揮隊伍的創意與服務精神,將熱血青春的環島之旅,加入愛心送暖的公益元素,成為結合愛心、夢想與熱情,並發揚「Zoom-Zoom HUG」公益精神的圓夢之旅!

感動環島記錄隨時於Facebook專頁更新

每日有獎徵答、Mazda5拍照懸賞活動 好禮等你來拿!

獲選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大使的「96五超人」隊,是一群年齡介於20歲~24歲的男女學生所組成的隊伍,隊員們因為參加96年度中央大學幹部訓練營而結識,成為感情深厚的死黨好友,「96五超人」也因而成為他們的隊名。五位成員個個充滿熱情活力,敢秀並勇於付諸行動,不僅關懷弱勢、熱心公益,更提出許多極富巧思與創意的活動企劃,因此獲得網友投票與主辦單位的青睞,不僅為隊伍贏得十萬元環島基金與免費Mazda5環島專車,更得到實踐愛心公益環島圓夢的機會。

「96五超人」於日前獲邀前往MAZDA Taiwan,參觀MAZDA廠區並與MAZDA Taiwan經營團隊相見歡,由「96五超人」簡報「Zoom-Zoom HUG」夏日特輯環島圓夢計畫,展現小隊青春熱血與揮灑創意的許多想法。隨後由MAZDA Taiwan營運總監朱梅君代表頒發獲選隊伍的Mazda5環島專車鑰匙,以及十萬元環島基金,並提醒「96五超人」成員安全第一、旅途平安,期許藉由這個機會,讓更多人認識MAZDA「Zoom-Zoom HUG」公益活動,將溫暖的愛心環繞全台!

環島活動將於7月30日起正式展開,關心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的朋友,可加入活動Facebook粉絲團專頁,「96五超人」將會隨時更新環島動態與感動,同時每天都會進行活動問答,答對就有機會獲得「96五超人」精選的名產伴手禮!此外,若能拍照捕捉擔任環島專車的彩繪Mazda5身影,上傳至活動Facebook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拍立得相機好禮!還有環島募集發票送車貼活動,快上Facebook粉絲團專頁,關心MAZDA「Zoom-Zoom HUG」夏日特輯活動,並為勇敢熱情的「96五超人」加油打氣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