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 Taiwan零服銷售表現傑出 獲日本專業汽車媒體跨海專訪與肯定

2011.07.08

MAZDA Taiwan在地深耕十餘年,在品牌經營、銷售服務體系的進步與表現有目共賭,不僅使台灣成為MAZDA在日本市場以外的模範代表,更吸引日本專業汽車媒體跨海前來進行專題報導,探究MAZDA Taiwan如何從1998年入主時0.7%的品牌市佔率,迅速成長至國內前5大汽車品牌地位。更在2010年全球景氣仍持續低迷的狀況下,創下43.8%的驚人銷售成長率。

MAZDA在台灣市場的卓越成績更引發了日本「自動車雜誌」(Car & Maintenance)的高度興趣,日前來台製作台灣汽車市場專題報導時,該雜誌特別以MAZDA作為日系品牌在台的成功經營案例,分別採訪了MAZDA第一線的銷售顧問、技師、以及經營主管。

其中不論是來自中國大陸卻在台灣深耕事業有成的頂尖業務文法莉、奪得MAZDA世界技能競賽MazTech冠軍的技師劉家宏、以及以難得的女性身份帶領經銷商售服體系不斷刷新業績紀錄的范淑婷,令人動容的敬業態度與熱情,及背後饒富厚度的奮鬥故事,不僅令來訪日本媒體留下深刻印象,更不吝給予讚揚與肯定,在2011年7月號「自動車雜誌」中,針對MAZDA Taiwan在地深耕的努力,給予大篇幅報導!

車主的鼓勵與肯定 MAZDA Taiwan不斷向前的最大動力

國外專業媒體的肯定,使MAZDA Taiwan團隊為之振奮,但來自每位MAZDA車主的支持與鼓勵,才是促使我們不斷進步的最大動力!今後MAZDA仍將會持續秉持「Zoom-Zoom」的精神與熱情,持續提供最優質、最高品質的新世代車款,而精進的「御守護」服務體系,更會繼續致力提供安心專業的保修服務給每一位MAZDA車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