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變形金剛3》欣欣秀泰影城首創 日出場! 看電影送燒餅油條 陪熬夜影迷熱血到天亮

2011.07.03

要用什麼方式看《變形金剛3》最熱血? 欣欣秀泰影城於7/2(六)和7/3(日)兩天的凌晨4點10分在354席大廳各加開一場【變形金剛3 日出場】,電影片長一共2個小時又34分鐘,電影看完剛好迎接明亮的太陽升起。為了回饋不惜熬夜也要支持變形金剛的熱血影迷,秀泰影城還在散場時,自掏腰包贈送每位觀眾一人一份燒餅油條,再加上一杯香甜豆漿,讓影迷們大呼「金架揪甘心」!

今年暑假全球影迷眾所矚目的鉅片《變形金剛3》,打著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名號,這一次還加上了炫目的3D視覺效果。一上映就造成了全台戲院擠滿了大排長龍的觀眾,為的就是搶在第一時間目睹觀賞這部令人熱血激昂又震撼人心的電影。為了服務所有的影迷,欣欣秀泰影城更將影城內的14個影廳開放了近七成的影廳聯合播映《變形金剛3》,約莫每10~15分鐘就有一場,場次最多的時候一天有超過80場,放映的全部都是數位3D版本,現場還會視售票情況加開場次。欣欣秀泰影城長期以來都是台北市營業時間最晚的影城,擁有許多忠實的夜貓子觀眾,這一次為了因應《變形金剛3》大量的觀影人潮,更是首次推出凌晨4點10分入場的【變形金剛3 日出場】,一共開放354席座位,保證讓每個來秀泰影城觀賞《變形金剛3》的觀眾都能順利買到電影票。

欣欣秀泰影城首創精品影城概念,強調不只是「看」電影,更可「享受」看電影的氛圍。除了大銀幕的震撼效果外,影城設計風格源自頂級飯店式概念,營造低調奢華的尊貴感,四樓有頂級VIP柏晶廳,五樓設有秀咖啡SHOWCAFE,提供輕食類餐點及飲品,是一個結合現代感設計及休閒功能的全新概念影城。 影城數位化已是趨勢,欣欣秀泰14座影廳、西門町今日秀泰8座影廳皆已全面數位化,堪稱是全台灣最多數位及3D影廳的全數位影城。 此創舉更成為台灣電影市場邁入全面數位化的領導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