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勇敢面對「人工美」程永熏x JEASELLE美鞋品牌 – 愛美無罪!

2011.06.27

JEASELLE為第二季時尚帶來了繽紛的色彩,描繪出理想女性的樣貌,以「大方不做作,若懂我的就會知道,不必多說。」爆紅的人工美女程永熏,勇敢地微笑面對著,是JEASELLE強調做真正的自己的價值,而愛美沒有對錯,只需找到方法。每雙鞋如同人一樣被注入某種特定、專屬於她的靈魂,就是自我。JEASELLE在匯集了所有美好有趣的事物堅持製作全真皮的美鞋,在精緻的外在鞋型下,同時擁有著堅強的內在做工,讓穿上JEASELLE的妳向世界大聲宣告真正的自我!詳情請洽JEASELLE官方網站

新品:

▼牛皮綁帶厚底楔型鞋

絕對搶眼的韓系美鞋,採用舒適的牛皮面料及真皮內裡,穿上它充滿清透的空氣感!

綁帶多樣化層次注目度高,特別設計麻質包跟的厚底,是今夏絕對流行的元素,與輕薄的夏季服裝是絕配推薦!(JEASELLE/NT$1980元)

▼牛皮壓紋露趾高跟短靴

俐落與休閒的絕妙協調,今年流行的便是露趾的設計,壓上淺褐色蛇紋的牛皮高跟短靴,加高防水台設計,用真皮鞋跟展現修長女性線條。(JEASELLE/NT$1980元)

▼牛皮花朵厚底涼鞋

柔嫩牛皮及乳膠鞋墊打造名品質感,附上同色系的可拆取花朵隨意變化造型,加高的厚底用真皮包覆,同時擁有質感與可愛的氣息,任意搭配皆可成為裝扮重點!(JEASELLE/NT$1980元)

▼羊皮魚口低跟涼鞋

百搭的魚口涼鞋是入門的最佳鞋款!淺口的設計讓腳被明顯露出,感覺視覺比例變長了,柔嫩的羊皮打造及媲美精品的層皮鞋跟,散發出與眾不同的細緻感!(JEASELLE/NT$1680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