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綠光戰警

2011.06.13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由菁英組成的強大英雄勢力,這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被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之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賦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出現一個稱為「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使得這群綠光戰警及地球的命運掌控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加入綠光戰警行列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哈爾是極有天賦又充滿信心的戰鬥機試飛員,但是綠光戰警軍團並不重視人類的能力,也未曾賦予人類綠色戒指的無窮力量,不過哈爾顯然是解開敵人謎團不可或缺的一環,加上他具有堅定的決斷力和意志力,並擁有一項所有綠光戰警成員缺乏的條件,那就是人類的天性。在青梅竹馬戀人兼試飛員同事卡蘿費里斯(布蕾克萊芙莉 飾)的鼓勵下,只要哈爾能儘快掌控自己的新力量並鼓起勇氣克服恐懼,他就能證明自己不僅是打敗「百烈剎」的關鍵,還會拯救地球和所有人類免於毀滅。

備受矚目的動作新片【綠光戰警】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廣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主演同名角色綠燈俠,動作大導馬丁坎貝爾(【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執導。編劇是葛瑞格貝蘭提、麥可葛林、馬克古根漢及麥可古登伯格,故事原創是葛瑞格貝蘭提、麥可葛林及馬克古根漢,改編自DC動漫大廠的原著漫畫人物。

除了男主角萊恩雷諾,這部電影的其他卡司包括布蕾克萊芙莉(【竊盜城】、電視影集【花邊教主】)飾演活潑的飛機試飛員卡蘿費里斯,是她父親飛機事業的法定繼承人;彼特沙特(【名媛教育】、【空中危機】)飾演科學家赫克特哈蒙博士;馬克史壯(【福爾摩斯】)飾演聖納扥,在綠光戰警軍團中是哈爾的良師益友;傑歐桑德斯(【真愛旅程】)飾演卡爾費里斯,卡蘿的飛機設計師父親;泰姆拉莫里森(【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飾演阿賓蘇,是哈爾的外星人前輩;塔伊加維迪提(電視影集【痞客二人組】)飾演飛行領航員湯姆卡馬庫,是哈爾的死黨;強泰尼飾演馬丁喬登,是哈爾崇拜的父親;奧斯卡獎提名演員安琪拉貝瑟(【與愛何干】)飾演神秘的政府科學家亞曼達華勒;以及奧斯卡獎得主提姆羅賓斯(【神秘河流】)飾演羅勃哈蒙參議員,是對赫克特產生重大影響的父親。此外,配音演員還找來奧斯卡獎得主傑佛瑞羅許(【鋼琴師】)及奧斯卡獎提名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

這部電影的製片是唐納迪萊恩及葛瑞格貝蘭提;執行製片是赫伯特葛恩斯及安卓哈斯;聯合製片則是露西安巴彭及傑夫約翰斯。

幕後創意團隊囊括若干奧斯卡獎得主,包括攝影指導狄昂畢比(【藝伎回憶錄】)、製作設計葛蘭特梅傑(【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及服裝設計姬拉狄克森(【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加上奧斯卡獎提名暨導演馬丁坎貝爾長期工作夥伴的剪輯史都華貝爾(【迷霧森林十八年】、【超人】)。視覺效果監督包括奧斯卡獎奧斯卡獎提名者吉姆伯尼(【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肯特休士頓(【終極天將】)、凱倫古雷卡斯(【蜘蛛人】)及約翰DJ 戴斯賈丁(【守護者】)。配樂則是詹姆士紐頓霍華(【聖戰家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