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台南到嘉義69公里提早達成

2011.05.26

3/24嘉義到雲林 歡迎全民創意打氣

 

「台南市民的熱情令我與團隊留下深刻的印象!」義傑說道。「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活動,昨(22)日午間11時30分在哈雷車隊的助威與藝人、大使陪跑打氣下正式展開,義傑、加拿大跑者 Jodi Bloomer與兩位絲路大使,在午後五時許順利抵達台南都會公園,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23)日晨間5時許,台灣長跑團隊已整裝前往台南都會公園準時展開第二天近70公里的挑戰。義傑在清晨穿越古色古香的台南市區,行經孔廟、赤嵌樓等台南市知名古蹟,沿途並有熱情的台南市民、大同國小、建興國中、忠義國小、三村國小師生為義傑與團隊加油打氣,讓義傑與團隊順利於11時30分達成上午推進50公里的目標。

在達成上午的目標後,義傑與團隊即轉往今日午間的休息點林鳳國小用餐,並且受到林鳳國小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多次在全國扯鈴比賽取得冠軍佳績的林鳳國小學生,更熱情的為義傑與團隊帶來精彩的表演。

在經過充分休息後,團隊持續往北推進,途中還有後壁國中師生以獨輪腳踏車陪跑,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昆濱伯更親自在後壁區公所為義傑與團隊送上祝福。「台南是全台灣水庫最多的地方,看到義傑為了水資源這麼努力,我們也應該更有效率的規劃水的運用」賴市長說道。

在與賴市長話別後,義傑與團隊加快腳步完成今日最後的一段路程,比原訂計畫提早半小時,在下午4時整抵達今日終點嘉義水上車站。義傑表示「台南市民太熱情了!沿途各級學校別出心裁的加油團也讓我們充滿驚喜,感謝台南市政府協助全程開道,並提供警力與救護車,讓長跑團隊得以無後顧之憂專心路跑。團隊今日能提早達成目標真的要感謝市長與全體市民的幫忙」。

明日義傑將晨間6時從嘉義水上車站出發,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沿台1線轉入嘉義市圓環後再繞回台1線繼續前進,預計於中午前抵達當日終點西螺福興宮,後日則由晨間7時從雲林西螺福興宮繼續沿台1線往台中縣大肚火車站前進,歡迎全台民眾以各種創意的方式為義傑加油、打氣。欲知更多義傑「擁抱絲路 台灣起跑」活動訊息,歡迎造訪協會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