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千樹圓夢計劃」號召千位民眾親手種下樹苗

2011.04.25

發動企業志工與知名企業攜手響應「百萬森林在台北」植樹活動

共同打造台灣原生樹種森林保育園區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一直秉持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積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針對社會公益與環境保護議題,持續挹注企業資源,並積極展開環保綠行動。今年適逢Canon歡慶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十週年,為讓下一代擁有優質的生活環境與美好未來,同時展現環境保護的決心,Canon積極響應由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及台北市政府所發起的「2011百萬森林在台北」大型植樹活動,於4月23日世界地球日期間在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種下一萬棵以上的台灣原生樹種,作為生態復育之用,此次除了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到場支持這項極有意義的植樹活動,還有眾多知名企業攜手響應,例如: 渣打銀行、仁寶電腦、緯創資通、冠德建設、裕隆、技嘉科技、遠雄集團…..等,總計多達一萬五千多位民眾來到福德坑公園,一同為打造台灣原生樹種森林保育園區而努力,為台灣下一代的純淨環境圓夢。此次Canon特別號召百位以上企業志工一同響應,攜手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Canon發揮企業理念「共生」贊助植樹活動

挹注企業資源 成功號召千人與Canon企業志工 一同種下千棵希望與夢想

Canon為推廣這場植樹盛會,先在植樹節前宣布認養一千棵樹苗,並宣布Canon「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活動正式起跑。後續在植樹活動官網、臉書粉絲團上不斷地進行活動推廣,鼓勵消費者一同加入植樹行列,還給地球一個美麗的風貌。透過網友們熱烈地響應,Canon成功號召千位民眾共同參與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

在4月23日的這場植樹盛會中,報名參加Canon「千樹圓夢計劃‧我在台北有棵樹」的民眾只要憑Canon植樹活動識別證,於Canon攤位可進行「即拍即印」的活動,與樹苗合影並現場列印照片留下個人專屬的紀念與活動見證。此外,還有機會幸運抽獎,Canon準備了許多獨家大獎,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抽中數位單眼相機EOS 550D、PowerShot S95以及PIXMA MX426多功能印表機以及其它精美禮品,之後會由Canon企業志工帶領前往植樹區域親手體驗種下樹苗,最後回攤位領取「植樹榮譽證」與「即拍即印」的照片。此外,臉書粉絲團所票選出五位最綠「森林系女孩」也會到現場與民眾們相見歡,推廣環保觀念並協助參與民眾進行Canon所準備的植樹活動,為活動增添更多歡樂。

眾多知名企業攜手響應「2011百萬森林在台北」 成就台灣有史以來最大一場植樹盛會

長期投身於自然生態復育並積極推廣植樹活動的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今年發起「2011百萬森林在台北」種樹活動,於木柵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規劃總計8公頃之面積作為植樹生態復育之用,除了要種下一萬棵以上的台灣原生樹種,並希望透過森林的復育,建立完整的生態系統,希冀打造出自然森林的生態園區。活動當天除了Canon,還有許多知名企業也共同響應此項盛會,包括渣打銀行、仁寶電腦、緯創資通、冠德建設、裕隆、技嘉科技、遠雄集團等20多家企業都共同參與這場綠林饗宴,讓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成就了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植樹盛會,也為台灣環境保育的發展過程中,留下一筆難得的紀錄。

福德坑公園晉升「台灣原生樹種森林保育園區」

垃圾掩埋場變身熱門遊憩與生態教學聖地 為環境教育最佳示範點

Canon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凝聚社會共識與集體力量,具體實踐土地復育與環境永續的目標。福德坑公園原為垃圾衛生掩埋場,自1985年開始進行環境綠化的復育工作,積極轉型成為環境復育公園,此次透過邀集民眾種下台灣原生樹種的方式,期待將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晉升為台灣的「原生樹種基因庫」,對於生態保育具有非常關鍵的意義。除了以行動減碳外,也希望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環境教育的相關知識,共同將福德坑公園打造成一個舒適的自然保育森林公園,實現綠能永續、社會共生的夢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