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1夏日繽紛饗宴 【魔法水果mimo Fruits】系列甜美上市

2011.04.25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品牌Mimo,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已造成一股風潮,2011年起台灣將與日本流行零時差,每一季的系列以各種不同鮮明亮眼的印花圖案呈現,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每款圖案中總少不了社長石丸先生的愛犬 Hippie (波士頓梗犬) logo的堆疊襯托,擁有時尚亮麗外觀、兼具防潑水的實用包款,內裡更選用精緻秀士布材質(satin),使其不但觸感細緻、滑順柔細,讓現代年輕女孩愛不釋手!

萬物蓬勃生長的季節,在金黃光芒的照拂下,旺盛生命力在植物身上生生不息的展現,有葡萄、草莓、鳳梨、櫻桃、檸檬、酪梨等各種水果,色彩繽紛的各種水果如魔法般的彷彿置身熱帶島嶼,mimo欣喜地穿梭其中品嚐各種水果,感受陽光舒暢無比,享受著充滿南國風味的水果世界饗宴。襯托系列的logo飾牌以藤蔓牽引圍繞著mimo草寫字樣,融入夏日樂活生活的新體驗;主張”my life is my message”、 “don’t worry be happy” 增添青春活力,展現自我個性,將mimo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

魔法水果系列共推出7種款式,有品牌暢銷款的卡提娜包(L/ M/ SS size)、大容量的背包、個性風的尼古拉包、大學生最愛的琳達包,還有出遊必備的桑托斯包,都是最經典時尚的流行款式,另有方便女孩們隨身收納的萬用包、3C數位包,魔法水果系列包款擁有著一股魔力讓妳開心的裝載出遊,來一場繽紛的夏日饗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