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3M虔誠奉上世界級純淨好水,祈福更健康

2011.04.11

知名企業3M首度參與台中大甲鎮瀾宮天上聖母遶境活動,提供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將3M「好心、好水、好企業」的品牌精神落實民間活動並且發揚光大,提供跟隨遶境的百萬信眾們,免費體驗世界級最純淨的健康好水。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過香爐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庇護,3M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奉上最純淨健康好水陪伴數十萬隨行遶境的虔誠信眾們及上百萬觀光客,一路健康平安。

台灣民間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每年都吸引了10餘萬信眾及上百萬觀光客熱烈參加,遶境路線跨越中部沿海四縣市(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經過21個鄉鎮,80餘座廟宇,路程約330公里路。跟隨遶境的信眾們,在長達300多公里的長途跋涉中,因走路流汗消耗體內大量的水分,而遶境途中不易取得乾淨飲用水來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飲用瓶裝水又會製造環保問題,3M企業看見了信眾們對純淨飲用水的迫切需要,準備10台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設置「奉水站」,提供即開即飲的純淨好水讓信眾們隨時補充水分,自4/8日起至4/17日這9天8夜間,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奉水站」將在各個遶境駐駕宮廟旁,3M工作人員將隨時提供世界級純淨健康好水予廣大信眾們免費飲用。

3M 產品經理表示:「淨水器最重要的要有好的濾心,擁有最佳的濾淨效能,才可過濾出純淨無污染的健康好水。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採用美國原裝進口活性碳濾心先層層濾除水中有害污染物,再用紫外線殺菌消滅99.9%細菌病毒,即開即飲隨時享用純淨好水,智慧晶片科技嚴格把關過濾出的每一滴水品質純淨,而且不會產生大量廢水,屬於環保綠能優良商品」。3M發揮「好心、好水、好企業」的品牌精神誠心奉水,信眾們可沿途在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奉水站」喝到世界級的純淨好水,隨時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這10台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將於遶境活動結束後,繼續留在鎮瀾宮為廣大香客提供「奉水」服務,落實「3M好心、好水、好企業」的品牌精神,讓3M 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的「奉水」服務精神繼續傳遞下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