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甜美新勢力mimo‧2011春夏新品發表

2011.03.29

日本流行時尚圈超人氣配件品牌mimo,為日本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 企劃設計的包包配件品牌,其充滿活力、甜美可愛的設計風格在已造成一股風潮,同時與mimo品牌名源自於葡萄牙文,譯為”溫柔的懷抱”、”可愛的” 等意思相互呼應,mimo品牌口號”Life is better if you smile.”,且主張”My life is my message”, “Don’t worry, be happy.”, 勇於表現自己的個性,將mimo充滿活力熱情的拉丁魅力表露無遺。

繼去年9月首度登台以來,mimo受到越來越多女孩喜愛,為讓更多台灣女孩都能感受到mimo的甜美魔力,今年也陸續增加專櫃,3月份新增設SOGO復興館及京站時尚廣場專櫃,同時在3/26(六)下午五點於SOGO復興館5樓中庭發表mimo 2011春夏新作。

mimo 2011春夏新作 「時尚出於自然」 

 

        mimo春夏將是個充滿色彩與印花圖騰的季節,色彩上以暖色系為主,首度以獨特刷紋色調,運用積極、樂觀、輕鬆自在的色彩,注入好心情與活力滿滿,同時將女孩們生活周圍美好的事物,融入圖騰印花的設計元素中,是這一季的重點。

【寶石迷情】華麗妝點女孩穿搭時尚、多彩多滋又美味可口的【甜點樂園】、【復古郵記】的mimo郵戳蓋章記念旅遊樂趣、【魔法水果】的夏日饗宴、【就愛mimo】時髦與經典並存的格紋美學、擁抱大自然的【綠光漫步】,擁有纖長睫毛、微吐的小舌頭和心型的額頭斑點的mimo,她可愛淘氣的身影穿梭在不經意處總是帶來驚喜;春夏之作每一處細節都流露大自然花草間、生活中甜美浪漫的點滴,演繹出mimo自然純粹的流行時尚。

本季在材質上有更多變化,包含mimo品牌經典的防潑水透明PVC,格紋緹花布以及印花圖騰帆布等,呼應mimo百變小魔女的形象,新作新氣象充滿熱情獨特魅力的設計風格表露無遺,從色彩、印花圖騰到材質及款式設計,一切設計都是那麼的渾然天成,更增添浪漫的少女情懷。

mimo主張包包不再只是配件而已,而是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元素,以包包為穿搭重心,再選擇搭配的服飾,讓自己成為目光焦點。新的一季,mimo將開發更時尚、清新、自然的多元化設計,同時擴大商品系列及價格帶的廣度與寬度,比上一季更加迷人又有親和力,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更多年輕女孩們都能擁有mimo時尚。

 

mimo台灣官網: www.mimo.com.tw             

facebook搜尋Mimo Taiwan

mimo全省專櫃:

SOGO復興館5F/ 京站時尚廣場B1/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B1/ 台中中友百貨A棟4樓/ 新竹大遠百3F

免費客服專線 0809-038-889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