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 奢華進化全新登場

2011.02.25

新添加劃時代配方「蘋果多酚」 全面封鎖「光老化」打造彈力肌

輔助專利成份HTC三肽膠原蛋白 效果加倍發揮由內而外水嫩光采

膠原蛋白彈力飲,讓明天的妳更美麗!

你知道嗎?老化的元兇80%是來自於紫外線所引起的光老化!

FANCL膠原蛋白彈力飲EX新添生力軍-「蘋果多酚」,一舉擊乾燥、粗糙、皺紋三大「光老化」引起的肌膚問題,進化成更「豪華」的綜合美容飲料!

劃時代配方蘋果多酚 守護美肌阻絕光老化

FANCL明星熱門商品膠原蛋白彈力飲再進化,推出新一代的「膠原蛋白彈力飲EX」,除了針對膠原蛋白的補充外,更著眼於引起老化的主要原因-紫外線,FANCL發現由紫外線所引起的光老化不只會降低肌膚潤澤與彈性,還會增加肌膚粗糙的情形,因此,膠原蛋白彈力飲EX添加守護美肌新配方「蘋果多酚」,能全面對抗紫外線引起的光老化問題,包括降低經皮水分蒸發量、抑制表皮變厚、預防皺紋產生等,合併攝取蘋果多酚與HTC三肽膠原蛋白更能發揮效果,提昇肌膚的潤澤與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水嫩光采!

高濃度HTC三肽膠原蛋白&美容成份 全新進化為豪華綜合美容飲料

膠原蛋白彈力飲EX獨家含有獲得日本專利認證的HTC三肽膠原蛋白(三肽高含量),一瓶內奢華含有2,600mg的HTC三肽膠原蛋白,是最接近肌膚原生的膠原蛋白結構,能有效補充與再生肌膚的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Q彈透亮。合併攝取HTC三肽膠原蛋白與新配方蘋果多酚,效果更加倍!膠原蛋白彈力飲EX從單純的富含膠原蛋白配方飲料,全新進化成奢華的綜合美容飲料,除了添加HTC三肽膠原蛋白與蘋果多酚外,添加分子丁、維他命C、COQ10、維他命E等,能夠高度提昇肌膚的潤澤保溼,並強化膠原蛋白被體內吸收,防止肌膚氧化,維持肌膚緊緻光滑。

口感豐富 熱量變低 灰姑娘時間(12點)前也可以喝的毫無負擔!

全新的膠原蛋白彈力飲EX調整酸味與甜味的平衡性,口感豐富、滋味絕佳,雖然甜味提高,熱量卻降低,從每瓶33卡降為14卡,即使是在肌膚新陳代謝力最高的睡眠時間前飲用,也可以喝的安心、沒有抗拒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