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阿舍正傳】Arthur

2011.02.25

製片:賴瑞布雷茲納、凱文麥柯米克、克里斯布蘭德及麥可塔德羅斯

導演:傑森溫納

編劇:彼得貝漢

演員:羅素布蘭德、珍妮佛嘉娜、海倫米蘭、葛蕾塔吉薇格

上映日期:4月8日晚場起

【阿舍正傳】是重拍同名經典電影【二八佳人花公子】的最新愛情喜劇片,由羅素布蘭德重新詮釋討喜的億萬富翁阿舍巴哈一角,他是個完全無責任感的萬人迷小開,始終依賴兩件事混日子,一個是他的龐大家產;另一個是他精明幹練的終身褓姆霍布森(海倫米蘭 飾),她總是替他收拾爛攤子。

如今,阿舍卻面對他人生中最大的挑戰,那就是選擇結婚對象,一邊是媒妁之言的婚姻,與野心勃勃的企業主管蘇珊(珍妮佛嘉娜 飾)結婚,才能確保他繼續過著奢華生活;另一邊是不確定的未來,只差一項金錢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他的真愛納歐蜜(葛蕾塔吉薇格 飾)。

不過,由於納歐蜜的激勵,加上始終信任他的霍布森在旁另類協助,阿舍將會冒著他人生中最大代價的風險,瞭解到成為男子漢的意義。

【阿舍正傳】由傑森溫納執導,他因ABC熱門喜劇影集 【摩登家庭】贏得2010年導演公會獎。除了羅素布蘭德、奧斯卡獎得獎女星海倫米蘭和葛蕾塔吉薇格,其他卡司包括路易古茲曼飾演畢特曼,是阿舍的口直心快司機;珍妮佛嘉娜飾演蘇珊,是阿舍的許配新娘和家族財產保管人;以及尼克諾特飾演伯特,是阿舍的未來威嚴岳父。

本片的編劇是彼得貝漢,故事原創是史蒂夫高登。製片是賴瑞布雷茲納、凱文麥柯米克、克里斯布蘭德及麥可塔德羅斯,執行製片是J.C.史賓克、史考特克魯夫、羅素布蘭德及尼克李南。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烏塔布利斯維茲(【杜威科斯的音樂路】、HBO影集【火線】),製作設計莎拉諾利斯(【老爸行不行】),剪輯布蘭特懷特(【好孕臨門】)及服裝設計茱莉葉波爾薩(【惡夜特警隊】),配樂則是西奧多夏皮洛(【馬利與我】)。

【阿舍正傳】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凱文麥柯米克 / MBST 娛樂公司 /Benderspink製作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