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 C910

2011.01.18

Logitech HD Pro Webcam C910

《產品資訊》

可錄製Full HD1080p影片,一指上傳至Facebook與Youtube

適用於Mac或Window作業系統電腦,可透過Logitech Vid HD、iChat或

其他主要即時視訊軟體上,撥打流暢清晰的720p視訊電話

生動的雙麥克風立體聲音效,提供清晰真切的音質效果

具備自動對焦的卡爾蔡司光學靜頭,並可拍攝1,000萬像素照片

針對昏暗光線、照明不良的自動光源調整功能

2年有限硬體保固

建議售價:NT$3,290元

羅技於2010 Q3在台發表四款Full HD網路攝影機後,於今日與全球羅技同步宣佈—旗艦級視訊設備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可正式適用於Mac電腦,為Mac族群開創更靈活便利的視訊溝通新體驗!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不僅可支援Windows 作業系統,現在,只要前往羅技官方網站下載最新視訊軟體for Mac,就可透過HD Pro C910輕鬆使用Mac電腦的iChat、facetime與Photo Booth等通訊及應用軟體,並同時整合了iPhoto、iMovie等圖片及影像編修軟體。當然,羅技這款旗艦級HD Pro C910,不但可錄製Full HD1080p精銳無敵的高畫質影像,更可撥打HD 720p流暢清晰的視訊電話,為全球廣泛使用者提供無國屆、零距離的優質視訊新生活!

Mac族群可透過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搭配羅技獨家所研發的HD Vid視訊軟體,撥打快速、免費且可立即上手的視訊電話,享受與親友們近乎面對面交談的愉悅時光。也可將錄製好的Full HD1080p清晰影片,以單鍵上傳至Facebook、Youtube或Twitter,輕鬆分享您的最真實的生活點滴。(可從www.logitech.com/vid下載羅技Vid HD視訊通話軟體)

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於鏡頭的左右兩邊,備有兩組內建的立體聲收音麥克風,讓您傳遞最真切的立體聲音效果,並具備自動對焦功能的卡爾蔡司鏡頭(最近可偵測至7cm超近距離),最讓Mac使用者更為喜愛的一點,則非C910那僅僅2.5cm超薄輕巧的厚度莫屬,搭配您的Macbook、iMac或Mac Pro,能更增添及突顯Mac洗鍊的極簡風格。

羅技HD Pro網路攝影機C910已橫掃全球個人視訊市場,產品建議售價NT$3,290元,全新視訊軟體for Mac請至www.logitech.com/c910下載,羅技電子客服專線:0800-012-3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