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IDO美度表Belluna Gent GMT克萊斯勒系列兩地時間腕錶

2011.01.07

刻劃經典建築 紀錄兩地瞬間

跟著MIDO美度表暢遊紐約曼哈頓中城!

 

       現代裝置藝術的靈感泉源,紐約克萊斯勒大廈的獨特構造,成就了MIDO美度表克萊斯勒系列腕錶。迎接嶄新的2011年,特別推薦Belluna Gent GMT克萊斯勒系列兩地時間腕錶,同步紀錄兩地瞬間,讓往返兩地的時尚旅人,城市接軌零時差! 捕捉現代藝術的精隨並融合製錶工藝的巧思,極簡優雅的不鏽鋼錶盤以低調的幾何線條展現30年代的設計特點,24小時第二時區計時顯示設於中央方便清楚閱讀,維持MIDO美度表一貫的簡約設計美感與實用內涵,讓熱愛美度表的錶迷們可輕易轉換世界時區時間。

         此次MIDO美度表邀請凱渥四位名模林葦茹、花花、林佳陵、王心恬重現紐約曼哈頓經典元素,巧繹慾望城市四位慾女,精彩完美演繹克萊斯勒系列兩地時間腕錶,展現都會新貴極簡摩登的時尚風格。常往返於各地工作的4位名模,莫不驚嘆於克萊斯勒系列兩地時間腕錶,同時兼顧了細節處的優雅設計與出色的功能表現,明快簡約的錶盤配置讓兩地時間可輕鬆讀取,優雅收斂的整體設計任何造型都可輕鬆搭配。現實生活中感情生活豐富的四位名模,兩地時間的設計讓她們一舉手就可以馬上知道另一地的”他”在做甚麼,精準的兼顧工作、親情與愛情的兩地情懷。

 

為慶祝MIDO美度表Belluna克萊斯勒完整系列推出,自2011年1月5日起至3月31日止,凡購買Belluna克萊斯勒系列錶款即贈送同系列2G隨身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厚度僅有1.8mm的超薄名片型隨身碟,流線金屬質感並以雷射雕紋勾勒出克萊斯勒大廈剪影,手感細膩方便使用。此外還可參加抽獎,包括台北-紐約來回機票暢遊曼哈頓、Belluna克萊斯勒系列男錶、女錶及3C科技逸品等多項大獎,近距離體驗曼哈頓中城克萊斯勒大廈主導刻劃的城市建築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