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腦基金會舉辦『愛心嘉年華 台灣真美麗』公益活動

2010.12.24

邀請全民一同體驗台灣寶島的美麗精神

以愛心回饋社會 真心關懷獨居老人、思家兒

【2010-12-27,台北訊】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近年來對關懷社會不遺餘力,自去年舉辦神腦「愛心農場尾牙園遊會」後,在2010年歲末年終之際,將於2011年1月8日舉辦『愛心嘉年華 台灣真美麗』公益活動,並廣邀社會各界一同以愛心回饋社會、齊心做公益;除了公益活動的元素之外,現場也邀請許多台灣傳統文化奉獻者,展現台灣寶島的美麗精神,共有100多組傳統文化、小吃、藝術的展覽攤位,讓參與的民眾在年前能感受到最有愛心的台灣味。

在母企業神腦國際的大力支持下,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以愛鄉親土的精神,落實鄉土教育並傳承在地文化,同時實踐社會公益責任;從2002年開辦「原鄉踏查」系列活動至今,造成極大的社會迴響,隨著「原鄉踏查」的腳步,於今年11月開跑的「Smart溝通,用愛行動」專案,則為神腦基金會對獨居老人與思家兒的真心關懷。基金會表示,「Smart溝通,用愛行動」專案,是延伸智慧型手機隨時記錄、隨時溝通的意義,邀請大眾一同關懷社會上弱勢的角落。

神腦『愛心嘉年華 台灣真美麗』公益活動,一同共襄盛舉作公益,歡迎民眾踴躍參與、齊獻愛心!

神腦『愛心嘉年華 台灣真美麗』活動資訊:

日期:2011/01/08 (周六)

時間:下午1:30至5:00

地點: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路口(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歡迎民眾踴躍參與!獻出更多愛心與喜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