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Škoda Octavia Combi RS 兼顧實用空間和駕馭樂趣的TDI轎跑車

2010.04.14

五月正式上市  讓好爸爸和酷爸爸的夢想同時成真 

每一個愛家的好爸爸,為了珍愛家人選購一部兼具高實用性、高機能性及高安全配備的休旅房車,而必須放棄熱情澎湃的酷爸爸對駕馭樂趣的夢想。現實與夢想之間,常常因為取捨而必須留下遺憾。Škoda Octavia Combi RS以超乎想像的寬敞空間,及2.0 TDI 170匹德制馬力的高效能動力,提供沒有遺憾的夢想轎跑車。Škoda 汽車總代理太古利奔引進全新2010年式Octavia Combi RS,以定價133.8萬元,邀您入主台灣市場第一部兼顧實用空間和駕馭樂趣的TDI轎跑車,體驗隨心所馭的感動。

變化豐富 空間絕佳

為了滿足與家人共享的休旅生活,好爸爸的休旅房車需要提供多功能空間運用的車艙空間,可以裝載全家人出遊時的行李配備及喜好的休閒器材,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是家人期待相聚的第二個家。Škoda Octavia Combi RS將車身長度4578mm發揮最大空間規劃,605公升的行李空間容積並非同級距車款所能比擬。將第二排座椅打平,更可延伸置物空間至1665公升的驚人容量,加上多重置物空間,完美展現Octavia Combi RS優越的機能性,每個家人都能擁有充裕的使用空間。此外,大型置物網可依需求安置行李擺放,亦可提供寵物的安全乘坐空間,讓家中的寶貝小成員也能參與、分享好爸爸休旅房車的愉悅體驗。

先進科技 頂級安全

家人的生命安全無價,提供家人無後顧之憂的安全保障也是每個好爸爸疼愛家人的責任。Škoda Octavia Combi RS以頂級安全配備滿足好爸爸不容妥協的高規格標準。搭載6顆安全氣囊完整保護乘員的生命安全,標準配備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車、EBV電子煞車力分配控制、ESBS電子穩定煞車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ASR循跡防滑系統、AFM行車紀錄評估、EDL電子差速器鎖、HBA液壓煞車倍力輔助、DSR駕駛轉向穩定輔助等高科技安全配備。固定式轉向輔助燈提供在時速40km以下,自動照亮轉彎時內側的路緣,尤其行經狹窄彎道時,提供駕駛清楚辨視前方路況。讓每一趟Octavia Combi RS陪伴的旅行都是安心美好的回憶。

澎湃動能 性能卓越

身為摯愛家人的好爸爸是最幸福的人生角色之一,但是如果一部愛車能讓好爸爸不必放棄熱情酷爸爸的角色,或許都曾是許多男人內心不願捨棄的渴望。Škoda Octavia Combi RS 以強勁的性能提供沒有遺憾的夢想轎跑車。讓您扮演好爸爸、成功企業家之餘,也能重拾原我狂野的熱情,擁有隨心所馭的馳騁享受。Škoda汽車自1990年加入VAG集團,與VAG集團共享技術平台,以頂尖德制造車科技搭配百年經典工藝品質,提供最扎實強韌的底盤結構和卓越的動力表現。Octavia Combi RS搭載2.0 TDI燃油共軌渦輪增壓TDI柴油引擎,強勁輸出德制170匹馬力及35.7公斤米最大扭力,高性能輸出的TDI柴油引擎更已經符合嚴苛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兼具環保及節能的雙重優勢,符合現今家庭用車的購車首選考量。搭載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順暢綿密的檔次變換,提供靈活舒適的操控感受,同時達到降低油耗的經濟效益。

沸騰外觀 勁悍動感

Škoda Octavia Combi RS流暢、性格的車身線條,蘊藏成穩與狂野的衝突魅力。承襲Škoda品牌特徵,鍍鉻邊框水箱護罩,與似雄鷹展翅的引擎蓋,展現其獨特的氣派與自信。堅韌大器的前後保桿設計,包覆動感十足的蜂巢式進氣口,前方霧燈上方內崁極線LED識別燈,散發不可抵檔的感性魅力。啟動Octavia Combi RS,兩道LED白光識別燈亮起,炯炯有神的燈眉挑起潛意識下對自由馳騁的嚮往。後尾燈C型設計保留Škoda Combi家族DNA,呈現豪華穩重的歐風氣息。全車鑲嵌專屬RS跑車徽章,搭配專屬紅色煞車卡鉗,滿足酷爸爸的獨特品味。

專屬內裝 跑格十足

Škoda Octavia Combi RS以真皮、麂皮及高質感織布三種材質組合的座椅設計,周全設想駕駛及乘員的乘坐舒適。寬大椅背提供完整包覆性及支撐性,黑色坐椅加上白色縫線的對比,搭配全車黑色頂蓬展現時尚跑車的性格。RS專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真皮質感及換檔撥片。Škoda Octavia Combi RS以頂級跑車的質感及前衛運動感設計,提供酷爸爸夢寐以求的操控享受。

Škoda Octavia Combi RS實現同時擁有好爸爸呵護家人及酷爸爸堅持原我熱情的夢想。以車身前後大包、側裙、RS專屬套件如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紅色煞車鉗、RS徽章、頂級質感座椅等,從外觀到內裝帥氣彰顯酷爸爸與眾不同的性格及魅力。充沛德制馬力搭載DSG 6速手自排變速箱,滿足酷爸爸享受奔馳的樂趣。因為Octavia Combi RS同時擁有一般性能跑車所沒有的寬敞空間,靈活運用的機能性提升家人休旅使用的方便性,讓好爸爸不需擔心全家人一起出遊的煩惱。以獨步全球的安全科技及頂級配備,達到好爸爸對家人安全的嚴苛標準。而兼具經濟及節能雙重優勢的TDI柴油引擎,更以實際節省油耗成本及環保行動,以身作則愛家愛地球的好爸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