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簡」即是「減」 都會極簡再進化 United Nude 2016秋冬新品解構建築幾何輪廓打造「少即是多」的極簡哲學

2016.09.06

褪去春夏的繽紛熱情,屬於秋冬的簡約時尚即將回流,擅於解構建築幾何輪廓的英國鞋履品牌United Nude,2016年秋冬著重於純粹的線條設計–從建築中擷取最小的幾何線條,以最強而有力的品牌特色構出簡單而大膽的輪廓,打造「少即是多」的極簡哲學。本季於鞋型輪廓設計上強調俐落的線條,搭配馬毛、麂皮等材質,拼接之間充滿犀利與簡約感;顏色方面大量運用沉穩的黑、靛青色,搭配從夏季就一路延燒的搶眼銀色與活力橘、紅色系,讓結構變得更輕、更加平衡,同時凸顯細膩的設計,將極簡美學再昇華,打造都會時尚態度。

 

大玩經典雀兒喜靴 跳脫鞋型限制

秋冬必備的雀兒喜靴早已與經典潮流劃上等號,本季United Nude大玩雀兒喜靴,並加以改良輪廓,玩轉經典,將時尚態度再昇華!STEVIE系列將腳踝前側挖空,跳脫鞋型限制,以不規則感切割、俐落線條構出動態感,搭配異材質銀白色馬毛,更凸顯犀利風格。WEST系列,以修長的鞋楦與精巧的側邊皮革切塊線條,增添西部牛仔帥氣感,簡約俐落而不失時髦度。

高跟多變 輕巧細節從最小的地方就看得到

同樣強調以最小的建築輪廓延伸設計,本季高跟鞋以各種多變款式展現,無論是鞋跟的設計、或是材質拼接的幾何線條,極簡風格中依然可見精巧的細節設計,後跟以鏡面幾何拼接打造俐落感的粗跟中統靴TETRA;運用黑色木跟與金屬銀片構成特殊鞋跟結構的的ZINK與SUZE搭配鏡面皮革元素,時髦感瞬即提升;以及吸睛度十足、搭配United Nude經典椅腳鞋跟的EAMZ JANIS,鞋面搭配彈性鬆緊帶,造型感超強烈。

變化經典沙漠靴 男性運動質感又摩登

United Nude本季男款則以經典的沙漠靴為基礎,利用材質與線條變化,形塑前衛的都會感,GEO DESERT採用黑白拼色之鞋底、搭配純色鞋面,打造簡約高質感,而GEO WING系列的三色拼接更刻劃出摩登現代感,銀色拼接結合運動風,營造自在時髦的都會風格。

 

│UNITED NUDE 銷售據點│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1_SHOEX櫃位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2樓-SHOEX櫃位

信義新天地A9館  台北市松壽路9號B1-SHOEX櫃位

遠東百貨-桃園店  桃園市中正路20號3樓-SHOEX櫃位

新光三越-台中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3樓-SHOEX櫃位

台南新天地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2樓-SHOEX櫃位

漢神百貨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1號B1-SHOEX櫃位

 

UNITED NUDE

United Nude 品牌起源於一個悲傷的故事。創始人之一 Rem D Koolhaas(其同名叔父為世界著名建築師)曾經試圖挽回一個姑娘的心,於是,他將建築縮小到可能達到的最小尺寸,即女性腳的大小。

 

2003年,Rem D Koolhaas 與 Clark 家族第七代傳人 Galahad Clark 聯手推出 United Nude 品牌。在設計師 Sergio Rossi 及制鞋大師 Maurizio Martignago 的引導下,首款鞋履 Möbius 成功將品牌夢想變為現實。從此,United Nude 便將自己定位於設計與時尚兼顧的鞋履品牌。簡約,優雅和原創的設計已成為其標誌。如今,United Nude 的銷售面已覆蓋50多個國家,並在阿姆斯特丹、倫敦、紐約、維也納、特拉維夫、首爾和東京開設了7家旗艦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