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激情女將伊娃葛林vs肌爆統帥蘇利文斯坦布萊 》- 上演海上世紀對決!

2014.03.03

300壯士:帝國崛起】女將戲份毫不遜色 掌控歷史著名戰爭成敗

今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大片【300壯士:帝國崛起】,片中蘇利文斯坦布萊頓飾演的希臘統帥帝米斯托克力與伊娃葛林詮釋的波斯女將雅特米希亞,兩大軍事奇才在海上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世紀對決!【300壯士:帝國崛起】故事背景正是這場發生在公元前480年著名薩拉米灣海戰,這場戰爭不僅讓雙方武將名留青史,波斯女將雅特米希亞更因此與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齊名!

300壯士:帝國崛起】波斯女將 雅特米西亞篇:

【300壯士:帝國崛起】預告一釋出,網友便開始熱烈討論十分搶眼的伊娃葛林,她在戲中演出耍弄權謀同時具備軍事野心的大將雅特米希亞,天使的外表卻搭配殺人不眨眼的陰邪性格,為了演出,她每天接受超過4小時的武術與劍術訓練訓練,她十分享受拍戲過程,尤其同時揮舞兩把巨劍,動作表現暢快淋!

導演表示,伊娃葛林是波斯女將雅特米希亞的唯一人選,角色冷血又瘋狂,她一方面積極籌備對希臘的復仇行動,另一方面輔佐薛西斯讓他成為不可一世的神王,一手掌控著兩個國家,數以百萬計人民的命運。她擅長海戰,更擅長近身肉搏戰,殺人不眨眼的個性,讓她成為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奇才與野心家。伊娃葛林演起來得心應手,真正做到巾幗不讓鬚眉。

蘇利文斯坦布萊頓則表示,這次與伊娃的合作讓他印象深刻:「她很頑強,知道自己臂力不及男生,每天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練習劍術與重量訓練,她必須保留女性優雅的體態,同時有足夠的體力與男生對打,這比我們男生單純做重量訓練要困難得多了,我很驚訝她能夠撐過這一連串艱苦的訓練!」

【300壯士:帝國崛起】敘述波斯神王薛西斯在溫泉關之役戰勝後,與擅長海戰的女將雅特米希亞兵分兩路圍攻希臘,年幼時被希臘人奪去家人的痛苦,驅策著她要在這場戰爭中報仇雪恨。另一方面,在波斯大軍壓境的情況下,帝米斯托克力將軍獨排眾議,誓言用武力保衛希臘,他將親自領導這場海上反擊作戰,面對數千艘不斷進逼的波斯戰艦,帝米斯托克力將軍要如何以寡擊眾,打贏這場戰爭?兩大軍事奇才海上交鋒,一場史上罕見的殘酷戰爭即將血染整個海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