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最萌兔兔回來了!『Cafe del SOL x 比得兔兔』 期間限定!比得兔兔一日店長及花園舒芙蕾鬆餅套餐

2020.02.27

 

最萌兔兔回來了!電影比得兔兔與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期間限定花園舒芙蕾鬆餅套餐,特製的翻糖造型紅蘿蔔加上超可愛的拉花拿鐵,讓一天疲憊的心瞬間被療癒!比得兔兔更是將在2/28(五)13:00-15:00於微風信義店化身一日店長與粉絲們見面,邀請大家一起吃比得兔鬆餅!Café del SOL高雄巨蛋也在2/28同步販售!3/7(六)13:00-15:00 也會到高雄漢神巨蛋8F Café del SOL 當一日店長!

 

 

在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兔》Peter Rabbit 2中,碧(蘿恩拜斯 飾演)與小麥(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和這群人見人愛的兔子們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組成了一個臨時的家庭。即便比得(詹姆斯柯登 配音)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夠在這個家中成功扭轉自己調皮搗蛋且愛胡鬧的形象,似乎卻還是不被大家領情,始終無法撕下外界對他愛惡搞的標籤!就在比得體驗過一次花園外的世界後,他意外地發現原來自己的幽默風趣竟是能被外界所接受……他毅然決然決定離家北漂,跳出舒適圈做一隻勇敢的兔子!就當他的家人們正頂著全部的風險在外奔波尋找他時,比得需要在這趟旅程中,了解自己究竟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兔子!

 

 

《比得兔》第一集導演威爾格拉克將再度執導這部續集,並與派屈克伯利共同編寫劇本,電影中的角色改編自碧雅翠絲波特全球暢銷八千萬本的童書〈比得兔〉。除了詹姆斯柯登、蘿絲拜恩、多姆納爾格里森之外,兔子姐妹們「小福」(瑪格羅比 配音)和「小毛」(伊莉莎白戴比基 配音)「小白」(黛西蕾德莉 配音)也全數回歸。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將為比得在這座城市遇到圓滑世故的兔子配音。《比得兔兔》將於明年春假假期跳上大銀幕,台灣將於4月1日(星期三)上映。

 

 

【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Café del SOL 鬆餅給人更有記憶點,鬆軟的外觀入口即化,棉花糖般的軟綿,高貴舒適的空間,逛街累了就來享用一套美味的午茶套餐吧!

 

想吃鹹食也不用擔心,對於食材的挑選、製作方式使用少調味最原始的食材來烹飪,堅持給客人最好的口感,視覺上最美的享受。

 

Café del SOL為了兔兔最愛的胡蘿蔔,打造了專屬的比得兔限定鬆餅套餐460元.新鮮水果與手工製作的胡蘿蔔翻糖圍繞著療癒蓬鬆的舒芙蕾鬆餅,舖滿法國鮮奶油和小山園抹茶後創造更綿密口感,再搭配二選一的香濃抹茶與拿鐵,比得兔兔最愛的花園舒芙蕾鬆餅就在2/28限定上市!

 

3/7 13:00-15:00 也會到高雄漢神巨蛋8F Café del SOL 當一日店長,比得兔兔4/1台灣上映,不可錯過唷~

 

 

【Café del SOL福岡人氣第一鬆餅】 

台北微風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信義微風2樓)

交通: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8樓)

 

Café del SOL expres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B1)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比得兔兔》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40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