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婚禮的那一天》觀影人數突破258萬!台韓觀眾口碑盛讚朴寶英、金英光「初戀無敵」《金祕書為何那樣》「朴社長」姜其永回春當少年 血氣方剛演技嚇壞朴寶英?

2018.09.13

 

 

《婚禮的那一天》本週五9月14日在台上映 重返初戀!

 

在韓引起初戀風潮的電影《婚禮的那一天》,由令人心動的「超級身高差組合」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目前累積觀影人數達到258萬4213人,票房累計突破6億3千萬台幣(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11日)。《婚禮的那一天》在韓上映後引起廣大迴響,韓國專業影評也給予高度評價表示「第一次看到如此痛快的初戀電影!」「韓國的愛情電影還有希望!」,許多韓國網友也留言讚嘆「以製作費來看,比《與神同行》有趣很多!」「這部電影讓我有機會在2小時內見到自己的初戀」。《婚禮的那一天》昨晚也在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影評蔣雨儂表示「明明貌似輕喜劇,最後卻給了我們一個糾結的結局,在傷懷與遺憾中蕩滌的餘波,讓觀眾細細品味與省思」台韓觀眾皆激讚朴寶英和金英光的初戀情侶演技,也對寫實的故事內容深感共鳴!《婚禮的那一天》9月14日本週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台韓觀眾口碑盛讚朴寶英、金英光「初戀無敵」

《婚禮的那一天》擄獲韓國各年齡層觀眾的心,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部電影讓我有機會在2小時內見到自己的初戀」「看兩次也不覺得可惜的人生愛情電影」「比《初戀築夢101》好看很多」「看完電影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初戀,以輕鬆的心情觀看,事部能令人有許多感觸的美麗電影」「這部作品讓我相當感謝當時無條件喜歡我的初戀」「這部電影會讓男主角成為『國民初戀』吧!」「原本就知道朴寶英演技很好,但金英光的演技也好得令人驚訝!」

 

台灣觀眾則表示「結局不老哏,故事真實引人共鳴!」「有一種心酸感,尤其最後主角們都是微笑著,但看的時候卻好想哭」「男女主角的真摯演技很催淚」「朴寶英演技超自然,令人感到很心動!」「金英光終於接到一部好作品了,超好看!」「好久沒看到那麼有趣的初戀電影了」「『金祕書』中的朴社長也出現了,太好笑了!」不僅故事寫實、演員演技自然令觀眾深陷其中,劇中每幕場景的巧妙安排也令人感到驚喜。

 

 

《金祕書為何那樣》「朴社長」姜其永回春當青少年 血氣方剛演技嚇壞朴寶英?

演員姜其永近期在話題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中飾演「副會長」朴敘俊的戀愛教練「朴社長」,在《婚禮的那一天》中則飾演金英光的摯親,兩人逗趣的表現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點,讓觀眾看到姜其永出場就忍不住大笑。而朴寶英先前在電視劇《我的鬼神君》中就曾與他合作,朴寶英對此感到相當開心,特別對姜其永在《婚禮的那一天》展現的青少年好奇心演技感到讚嘆。朴寶英表示:「這次其永哥在電影中的表現很精彩,不曉得他會演得如此賣力,拍攝現場沒有看到的片段,在電影中第一次看到時心想:『他是瘋了吧?』真的太好笑了。我只有姊姊和妹妹,所以不知道原來10多歲的青少年有那樣的好奇心,看劇本時有點擔心觀眾會不會覺得怪怪的,但大家都說他們是那樣長大的,原來還有我不知道的世界啊。」

 

欣賞完《婚禮的那一天》後,許多觀眾都想到自己的初戀,而朴寶英也跟大家一樣。但她也坦言:「我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有種感覺,這好像跟我所認為的初戀不太一樣。初戀似乎會令人成長或有深刻的領悟,但我所體驗到的初戀卻很無趣。當時分手後也沒有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跟身邊的人聊到初戀時,他們的表情看起來都很陶醉,但我卻不會這樣。我想我的初戀就只是一場普通的戀愛吧。」

 

 

朴寶英稱與金英光肢體接觸很自在 金英光撇馬東石大讚朴寶英最可愛!

繼電影《熱戀年代》後二度與金英光合作的朴寶英表示,因為很了解對方的個性,所以在對戲時完全不擔心,她表示:「英光哥真的是個很單純、率直的人,每當他來拍攝現場時都面帶笑容,又很愛開玩笑,完全就像劇中他所飾演的角色。英光哥很體貼,我也不自覺被影響了。和他相處真的很自在,自在到令我感到很神奇!」近期他們為雜誌拍攝的情侶照也蔚為話題,朴寶英也分享了拍攝花絮,她表示:「拍攝情侶概念照時,通常會因為有肢體接觸而有點擔心,但這次和英光哥一起拍攝時,卻感到相當自在,毫無顧慮或壓力,可能因為太熟悉彼此了吧。」

 

而近期作品一部接一部的金英光,與「馬可愛」馬東石共演的《鬼神拍檔》,也將在台韓上映,笑容也相當溫柔可愛的金英光表示:「寶英最可愛!每次看到寶英就覺得她可愛得不得了!只要想到《婚禮的那一天》,就覺得很有趣,拍攝時總是充滿歡笑,對於寶英的印象也是一直面帶笑容,相當開心。」金英光坦言自己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他希望在拍攝現場感受到的心動感,也能完完全全地展現在電影中。蘊含酸甜苦辣的初戀長跑電影《婚禮的那一天》,本週五9月14日將在台上映,帶領台灣觀眾重返初戀!

 

 

★ 打破【雨妳再次相遇】票房紀錄 年度愛情電影開片冠軍

★ 國民妹妹朴寶英與國民暖男金英光,攜手共譜初戀羅曼史

★ 從一見鍾情到曖昧不安,戀愛的酸甜苦辣即將展開……

 

 

 

還記得你的初戀嗎?

愛情總要看時機……

高三夏天,「宇延」(金英光 飾)對轉學生「乘熙」(朴寶英 飾)一見鍾情。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和乘熙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宇延的初戀不得就此無疾而終拉下序幕……

 

一年後,在宇延不停追尋她的努力之下,他們竟然進了同一所大學就讀。然而,他卻發現乘熙已成了別人的女友!意外重新展開的緣分,他們將再次迎接多災多難的初戀期!

 

▼【婚禮的那一天】首支預告 朴寶英x金英光 共譜酸甜苦辣羅曼史 9/14(五)重返初戀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婚禮的那一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38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