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月相皇金腕錶 皇金酒桶霸氣外型 大日期視窗 王者之月 磅礡登場

2018.09.13

 

 

月到中秋分外明,在這個象徵團圓與圓滿的大日子,一款具備月相與大日期顯示的霸氣腕錶,正是中秋最應景的選擇。HUBLOT宇舶錶獻上Spirit Big Bang 月相皇金腕錶,詩意複雜功能與醉人酒桶外型的完美融合,堪稱金秋佳節最佳禮讚。

 

 

時序入秋,柔和的陽光照射萬物金黃一片,自古以來便有「金秋」美稱。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月相皇金腕錶,採用品牌專利18K King gold皇金材質錶殼,玫瑰金中加入鉑金配方,色澤飽滿,歷久不變,最能映襯金秋浪漫情調。酒桶造型錶殼,更添醉人風韻。黑色天然橡膠錶帶與黑色細節的搭配,對比鮮明。加倍出色。錶殼防水深度達100米。

 

面盤上最醒目的功能,便是6點鐘位置的月相顯示,兩輪明月以29.5日的週期循環運轉,一陰一陽,互為表裡,映照出真實月相的陰晴圓缺。黑色半透明磨砂玻璃蓋板,隱約揭示出月相機制的不宣之祕。9點鐘位置設有可停秒的小秒針顯示。12點至3點位置之間設有二位數大日期顯示機制。多樣化的時間顯示錶盤,互相獨立不干擾,閱讀上極為清晰。錶盤採開放式設計,具有50小時動力儲存功能的宇舶自製HUB1770自動上鍊機芯盡收眼底,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機械細節一覽無遺。

 

時值中秋佳節,有宇舶Spirit of Big Bang月相皇金腕錶相伴,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舉起手腕,便可欣賞一輪明月沈浸在醉人的皇金酒桶之中。舉杯邀明月,共慶闔家團圓。

 

▲SPIRIT OF BIG BANG 月相皇金腕錶

SPIRIT OF BIG BANG MOONPHASE KING GOLD

 

編號 : 647.OX.1138.RX (皇金款),定價 NTD 1,207,000

直徑 : 42mm

錶殼 : 緞面18K皇金

錶背:緞面18K皇金與藍寶石水晶

錶圈 : 緞面拋光微噴砂18K皇金

防水深度 : 10 ATM(約水下100米)

機芯 : HUB1770自動上鏈鏤空大日曆月相機芯

動力儲存 : 50小時

錶帶 : 黑色天然橡膠錶帶

錶扣 : 18K皇金與鍍黒精鋼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