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鬼在微博台灣大展繪畫才藝,畫出心中理想情人!

2017.11.25

 

 

李佑群老師介紹秋冬藝文潮流單品,直播送鬼鬼親筆畫作與時尚大禮!

王牌時尚造型大師李佑群與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邀請到超人氣女神鬼鬼吳映潔,除了介紹女神的風格小物與時尚單品,鬼鬼在直播現場揮毫作畫,大方透過畫作開出自己心中理想情人的條件,希望身高能有180cm,個性安靜可跟自己互補,最重要的是要疼自己,這幅有著張菲可愛造型的理想情人畫作,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讓許多粉絲留言好想得到鬼鬼的畫作。

 

 

在節目中談到最想一起畫畫的男神,鬼鬼分享到最想和李敏鎬一起畫畫,如果能跟男神一起畫畫,一定會有豐富源源不絕的靈感,可以讓她畫出畢卡索般的畫哦!李佑群老師特別出題讓鬼鬼畫「自由」,鬼鬼立馬展現藝文美少女的實力,畫出繽紛色彩鬼氏風格的自由世界,讓李佑群老師大讚鬼鬼超級有藝術創作天份,粉絲鄭俊麟也留言稱讚女神是「畢卡鬼」。

 

 

身為造型大師的李佑群老師也與鬼鬼一起作畫,大玩限時三分鐘作畫PK猜題,還沒畫完鬼迷們就猜到是鬼鬼喜歡的三眼怪、狗狗、與鬼鬼自己;李佑群老師則是畫哆啦A夢、鱷魚、孔劉。在畫畫的過程中,粉絲齊思嘉就喊「想要鬼鬼三眼仔的畫」,Amber Hui Chih Hsiao也說「老師的畫也可以送我們嗎?」,粉絲龐錦韻表示「好想要哦 ! 你們畫的畫都好棒!」可見這次兩人的作品都深受粉絲們的肯定,現場老師也請工作人員標出願意畫多少錢買下畫作,粉絲紛紛留言無價無價!

 

 

關於今年秋冬最潮的時尚單品,鬼鬼推薦格子西裝外套、大型羽絨衣、毛毛拖鞋、過膝長靴,自己最喜歡大毛線粗針織圍巾,衣服會選擇飽和的顏色才有鬼鬼的風格。最後有粉絲問到聖誕節快到了,有推薦什麼禮物嗎?老師與鬼鬼很有默契的表示「陪伴是最好的禮物」,讓粉絲們大表贊同,這是最有溫度的禮物。每次直播李佑群老師都精心準備許多時尚好禮要送給粉絲,只要在微博FB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此次直播「YOU LIVE!佑見微時尚!」節目、留言並@3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Vivienne Westwood、Folli Follie精美包包,與超過數萬元的時尚大獎,快來一起搶豪禮。

 

 

<直播分享贈獎禮物清單>

1. 鬼鬼親手繪畫 3名

2. 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質感票卡夾 共3名

3. 希臘精品品牌Folli Follie肩背包 共2名

4. 希臘精品品牌Folli Follie時尚小熊 共2名

5. 紐約設計師Danielle Nicolex Disney聯名零錢包 共4名

6. 歐美部落客都瘋狂JumpFromPaper的長夾 共2名

7. Twice御用新銳設計師品牌noonoo fingers 時尚戒指 共2名

8. 小小兵限量版完全抗UV折傘 共1名

 

 

(一)微博Facebook粉絲 參與抽獎方式:

即日起至12月8日 (五)下午5點截止,只要在微博FB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此次直播「YOU LIVE!佑見微時尚!」節目、留言並@3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時尚好禮。

 

(二)微博@星娛樂粉絲 參與抽獎方式:

即日起至12月8日 (五)下午5點截止,在@星娛樂 此次直播留言帶話題詞#佑見微時尚# 並留言,就有機會抽時尚好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