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秀智、IU女神們力挺新片《REAL》 主角金秀賢於試映會感動落淚 金秀賢暗黑新作《REAL》8月4日 在台上映

2017.07.08

 

 

秀賢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公開官方中文版海報及正式預告,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先睹為快。電影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REAL》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男主角金秀賢近日在韓國開始進行多項宣傳行程,熱愛保齡球的他不僅到《無限挑戰》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比試保齡球,被製作單位惡整慘輸比賽,還到同為保齡球愛好者好友李洪基的廣播節目中一展歌喉,讓大家見識他多變的一面。日前他也在試映會後留下感性的眼淚,表示看到眾多拍攝時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不禁回憶起拍攝期間的點點滴滴而受到感動,由此可見金秀賢對電影的高度熱忱。

 

 

電影從籌備到拍攝歷時2年多,期間最初底定的演員即是飾演主角賭場老闆張泰英的金秀賢,人緣極佳的他讓此片有著超強客串陣容,包含合作過《夢想起飛Dream High》的女團miss A成員秀智,以及共同演出《製作人的那些事》演歌雙棲的IU,兩人為力挺好友金秀賢,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參與演出,展現緊密的友誼。除此之外還包含從女團SISTAR正式轉型演員的多順、《屍速列車》的安昭熙及近期以韓劇《三流之路》獲得高人氣的演員朴敘俊,華麗的特別演出名單讓電影備受期待。

 

 

過去演出皆屢創佳績的金秀賢曾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得到近50%的超高收視率,並藉著《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揚名國際,這次在《REAL》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多層次演出,片中也有著讓人臉紅心跳的大尺度激情戲,預計能為金秀賢再添一部人生代表作。《REAL》即將於8月4日登台上映!

 

 

★ 韓流天王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影壇,入伍前最後代表作

★ 金秀賢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分飾兩角,並挑戰大膽激情戲

★ 成東鎰繼《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演繹極惡反派

★ 動作場面絢麗,猶如現代舞般的新型態鉅作

 

 

※《REAL》劇情介紹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REAL】首支預告 8/4(五) 真假難辨: 

 

▼【REAL】正式版預告 8/4(五) 真假難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REAL》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