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感受夏季花火夜綻放、辿異防具強化邁向「Z」改版之路!

2017.07.08

 

 

夏天食慾不振的時候就是要大口吃肉才是正統獵人生活!即日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舉辦「夏天毋須減量。」活動,完成任務即可獲得富含夏季浪漫氣息的原創武器「華火槍(長槍)」生產素材,同時歷屆常夏的各式原創武器也能再次收集,一起來感受夏季慶典吧!而即日維護後至8月31日維護前推出「化身為弓的咕咕鴨」活動,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原創武器「展翅咕咕鴨」(弓)的生產素材,可愛的咕咕鴨將成為狩獵好幫手陪伴獵人一起出發去冒險。而為了不久後將到來的《魔物獵人FRONTIER Z》版本改版,今日維護後至「Z」改版前特別舉辦「辿異防具強化活動」,活動期間將指定防具強化至「GP系列」,可獲得改版後新增的「辿異狩護防具(ZP系列)」所需的生產券,趕快於「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取得「和奏系列」和新登場的「艾路系列」進行強化做好狩獵準備,另外大人氣的「秘傳EX【G】系列」和「失落系列」也好評再推出、「晴雲系列」將以合集姿態首度登場,想獲得強力戰鬥技能的獵人們可千萬要把握活動時間!

 

 

 

參與夏日祭典感受美麗花火、與咕咕鴨同行開心狩獵趣!

  炎熱的夏日一起來感受熱鬧氣氛,即日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舉辦「夏天毋須減量。」活動,成功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令人聯想到夏夜美麗煙火的原創武器「華火槍」(長槍)的生產素材,同時歷屆常夏活動的原創武器素材也可於活動中再次取得,於今年夏日留下美好的狩獵回憶。而可愛程度滿分的咕咕鴨也將成為獵人們狩獵的好幫手,今日維護後至8月31日維護前推出「化身為弓的咕咕鴨」活動,使用「咕咕鴨鍋」大成功後所獲得「美味的咕咕鴨精華」來承接專屬任務,順利達成任務條件後即可獲得原創武器「展翅咕咕鴨」(弓)的生產素材,蘊含著滿滿咕咕鴨心意的可愛武器,不只實用同時在狩獵時更可療癒身心,是喜愛咕咕鴨的獵人們一定要取得的武器。

 

 

 

 

「Z」的進化獲得最新力量、眾多金閃閃系列好評推出!

所有獵人所盼望的《魔物獵人FRONTIER Z》版本將於下次改版登場,即日維護後至改版前特別舉辦「辿異防具強化活動」,在活動期間內將指定防具「和奏系列」和「艾路系列」強化至「GP系列」的獵人,便可以獲得強化為「Z」改版後新增的「辿異狩護防具(ZP系列)」所需的生產券,配合本次活動於「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中同步開賣「金閃閃‧艾路」品項,另外除了「金閃閃‧秘傳EX【G】」和「金閃閃‧失落合集抽獎」好評再登場之外,「金閃閃‧晴雲合集」也首次推出,獵人們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入手,不要再次錯過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