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點睛品金色魅力~以時尚金飾紀念幸福時刻

2013.05.08

點睛品金飾以精湛工藝結合時尚設計,讓黃金飾品在保值紀念之外,多了時尚品味。今年4月以來在金價波動下,金飾詢問度,無論是結婚金飾或收藏餽贈用的金幣/擺件,都比以往增加。點睛品即日起到5/12母親節活動檔期,亦推出黃金工資/定價黃金9,在充足備貨下,無論是結婚金飾、金幣或擺件,絕對讓消費者開心選購,歡迎把握選購黃金飾品的好時機。

點睛品總經理范珮雯也對這一波黃金飾品市場十分看好。她表示:「此次國際金價修正幅度很大,消費者對於金飾產品的購買意願也明顯成長,不管是婚嫁、送禮,還是投資,現在都是選購黃金的不錯時機。不僅香港與大陸的周生生有黃金搶購熱潮,台灣點睛品這兩週來消費者亦反應熱烈。為了回饋顧客的熱烈需求,針對母親節檔期,全省點睛品22家櫃點與位於Att4Fun的點睛品旗艦店特別推出促銷活動,迎接母親節檔期以及接續來臨的六月新娘結婚旺季。」

金色魅力 創造東方新時尚

「流金歲月婚嫁系列」將金飾融入時尚的設計元素,以精緻雕琢的工藝搭配磨砂的表面處理,為金飾增添美艷迷人的光彩。圓形在東方代表著圓滿豐盈的意思。這系列以精緻的花紋配以圓型的圖案,寓意和諧美滿;穿搭鏤空與實心的圓形,表面以磨砂處理增添時尚感,彷如一串串金縷繫在頸前,呈現落落大方的金飾美感。

龍飛鳳舞的時尚金配件

龍鳳金鐲代表著長輩對新人的心意和祝福。點睛品特別推出以龍鳳為主題的結婚金飾。精緻雕琢的龍鳳鐲彷彿飛舞在鏤空花紋設計的祥雲上;而栩栩如生的龍鳳對戒,立體感強烈且層次分明的雕琢工藝,最能突顯自我特色的吸睛商品。

純金「蛇年金片」

點睛品「蛇年金片」以九九九點九純金打造,精巧的雕工,圓弧有度,展現傳統剪紙之細緻,賦予靈蛇躍動栩栩如生姿態。金片背面刻上長青松柏圖,寓意福澤長壽、如意吉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