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打破紀錄3天狂掃8億!擊敗《哥吉拉與金剛》登全美票房冠軍!

2024.04.15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奧斯卡金獎品牌A24史上最高成本重金打造、《人造意識》《滅絕》導演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最新災難動作鉅片《帝國浩劫:美國內戰》4月12日在北美上映,首週末就遠超預期創下賣座2570萬美元(約8億台幣)的好成績,遠遠超過本來預估的1200萬到1800萬美元,不只擠下《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榮登本週全美票房冠軍,也超越《宿怨》在2018年創下的1360萬美元首週末票房,成為A24有史以來北美開票成績最高的作品,也讓A24的作品首次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美國網友觀影後的反應也相當熱烈:「從頭到尾都目瞪口呆」、「戰鬥場面真是太棒了」、「絕對要看大銀幕」、「看完之後立刻就想再看第二次」。《帝國浩劫:美國內戰》自首映以來就好評不斷,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百分之93(滿分100),美國媒體看好本片票房持續上漲,將超越《媽的多重宇宙》成為A24在北美最賣座的電影!《HorrorBuzz》:「一場扣人心弦、驚心動魄、讓人捏把冷汗的旅程。」《The Jam Report》:「今年最令人難忘的電影之一。」《ABC News》:「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具原創性且令人最興奮的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將於5月1日全台盛大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談到《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前導預告熱議的橋段,大概就是克絲汀鄧斯特一行人遭到持槍的民兵質問「你們是哪一種美國人」的這一段,飾演這位民兵的美國男星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曾參演過《愛爾蘭人》、《花月殺手》等經典名片,而他另一個更廣為人知的身份是克絲汀鄧斯特的老公。克絲汀鄧斯特在受訪時透露,傑西普萊蒙會參演本片純屬巧合,因為原本的演員臨時退出,「沒有人想扮演那個角色」,於是邀請特地來亞特蘭大(Atlanta)幫忙帶小孩的老公客串演出,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這一段也成為當初前導預告公布時,網友最熱烈討論的一段。

 

(圖/車庫娛樂提供)

 

25歲美國新銳女星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去年以《貓王與我》榮登威尼斯影后,這次她在《帝國浩劫:美國內戰》裡飾演一名年輕的記者「潔西」,因為崇拜克絲汀鄧斯飾演的資深戰地記者「李」,於是和她一同踏上跨越美國的旅程。卡莉史派妮在受訪時表示,她希望盡量親自演出動作場面,在其中一場動作戲裡,她必須在兩輛車之間跳躍,「克絲汀真的嚇壞了」,而她大概重複拍了二十次。卡莉史派妮打趣道,當她攀在車子外面時,「我覺得自己根本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我是世界上最酷的人。」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故事描述距今不遠的未來,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內戰,包含以佛羅里達州為根據地的「佛州聯盟」、加州和德州組成的「西方力量」等,各方勢力互相交火,美國總統的權力岌岌可危,資深戰地記者李(克絲汀鄧斯特 飾)與一群記者計畫穿越戰火重重的美國前往白宮,他們能夠在這場浩劫中存活下來嗎?《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將於5月1日在台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76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