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改編自曾獲「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19」的同名漫畫 最新日本動畫《村井之戀》(暫譯)將於今年在Disney+ 獨家上線

2024.04.10

 

 改編自曾獲「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19」網路漫畫類別第二名的同名漫畫,最新日本動畫《村井之戀》(暫譯)正式宣布將在Disney+ 獨家上線。

 

爆笑日本動畫《村井之戀》(暫譯)故事背景設定在現代日本,故事講述一名高中二年級學生用盡各式手段嘗試贏得班級導師的芳心,當村井意識到他的導師愛上一個熱門線上遊戲的角色後,他將裝扮成該角色並模擬其行為舉止來勾引她,爆笑又感人的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村井之戀》(暫譯)由高梨謙吾(曾為《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假面騎士Amazons》配音)為深愛著老師的高中二年級學生村井獻聲配音;日笠陽子(曾為《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王者天下》配音)為愛上熱門線上遊戲角色的高中班級導師田中彩乃獻聲配音;島﨑信長(曾為《BLEACH 千年血戰篇》、《JOJO的奇妙冒險群星之戰重製版》配音)則為熱門線上遊戲角色春夏秋冬獻聲配音。《村井之戀》(暫譯)由山川吉樹(曾執導《地獄天使》、《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執導,並由島順太擔任編劇。

 

《村井之戀》(暫譯)是即將正式加入Disney+ 豐富的日本影視庫的最新力作,其他備受粉絲喜愛的動畫作品包括講述厭倦了貪婪國王獨斷統治的一行人,決定展開尋找「夢幻之泉」冒險之旅的《Sand Land: The Series》;講述魔王遭弒後、群雄割據亂世的《異修羅》;將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充滿苦難的新星球探險之旅、改編自手塚治虫經典漫畫的《火之鳥:伊甸17》;以及已於近日上線、講述一名傳奇殺手被迫在接下來的一年內銷聲匿跡的《殺手寓言》;還有講述怪人與守護地球的戰隊組織「龍神守望者」正面交鋒的《戰隊大失格》。

 

日本動畫《村井之戀》(暫譯)將於今年稍晚在Disney+ 獨家上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