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主演【小丑:雙重瘋狂】前導預告曝光

2024.04.10

(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丑:雙重瘋狂】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哈莉奎茵,今天才剛釋出前導預告,就已經引起全球影迷高度期待。

在【小丑:雙重瘋狂】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亞瑟入獄後遇見哈莉奎茵,他不再是獨自一人,哈莉奎茵也比出開槍手勢,認識後甚至展開共舞,並且畫上笑臉。影迷紛紛表示:「預告太神了,超級期待!」、「最後的微笑太強了吧!」、「雞皮疙瘩掉滿地」。

前作【小丑】全球票房超過 10 億美元, 2019 年在威尼斯影展上曾獲得金獅獎,2020年更強勢入圍奧斯卡金像獎11項大獎,瓦昆菲尼克斯也藉此拿下最佳男主角獎。

【小丑:雙重瘋狂】預計10月2日(週三)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小丑:雙重瘋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810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