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雙世界本格怪談解謎RPG《神隱之子》封測招募啟動

2024.04.09

 

以東方神話融合現代都市怪談為主題的雙世界二次元怪談解謎RPG手遊《神隱之子》,宣佈將在4月23日開啟刪檔封測,並搶先公開遊戲影片。

 

 

一場起因不明惡意肆虐的災害過後,故事的舞臺「穗秋」遭受毀滅性的打擊。鬼神、妖怪蟄伏在此悄悄作祟,為調查異變的根源,你以「代理人」的身份,來到了鬼怪與人類糾纏不休的詭秘國度。在此,你將遊離於現世和常世之間,從零開啟未知而晦暗的冒險。立即成為《神隱之子》代理人加入限量刪檔封測3C豪禮等你拿。

 

 

真相不只一個! 雙生世界怪像頻繁發生,數個懸疑案件環環相扣。整條街道突然消失?! 學院驚現光頭裸體學生?! 死亡現場的種種異常表明受害人竟然預知了自己的命運... 真正的兇手究竟是誰? 兇手只有一個嗎? 動機又是為何? 需要身為代理人的你偵破玄機找出真相!

 

 

多重勢力命運走向由你決定! 平安院、驅魔科、荒神,還有隱門等多重勢力接續登場! 他們性格迥異,互相制衡。你將選擇與其中一方聯手合作,還是平衡多方勢力相互制約? 每一個神秘神隱者的經歷,或許通往著不同的結局...

 

 

《神隱之子》是一款創意獨特的雙世界解謎RPG。遊戲巧妙融合了二次元畫風、推理解謎、策略戰鬥等玩法,即將於4月23日開啟限量刪檔封測,立即成為代理人, PS5、iPhone 15 Pro,等3C豪禮等你拿。

《神隱之子》委託代理人們關注、追蹤官方粉絲團,最新案件解謎、遊戲內容與活動消息將陸續公開,更有機會優先獲得遊戲獎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