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三度合作於片中多場鬥智對決 龜梨和也大讚菜菜緒有魅力

2024.04.03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並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出演的《怪物樵夫》將於4/19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而開始與身邊眾人不斷猜疑推拉,面臨各方危機。

菜菜緒於《怪物樵夫》中飾演的是警視廳的側寫師戶城嵐子,在追查面具殺人魔的下落時,隨著與龜梨和也飾演的二宮彰接觸,逐漸對他產生懷疑,進而展開一場同步追查又互相堤防的鬥智對決。兩人在片中有多場驚險對峙的精彩場面,有場戲更因為菜菜緒太過入戲,而緊張到連身上的麥克風都收到了她的心跳聲而調整重拍。菜菜緒表示「因為這場戲充滿了緊張感,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冒著生命危險在跟他對話一樣,所以心跳的非常快,是令我印象深刻的場景。」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而這也是兩人的第三次合作,對於再次合作,龜梨和也大讚菜菜緒,表示她是個非常有魅力、令他尊敬的演員。菜菜緒還透露她曾被龜梨和也救過一命,原來是有次他們一起錄製節目時,她險些從一公尺高的舞台跌落,好在一旁的龜梨和也立刻抓住了她而躲過一劫,她心有餘悸的說若不是龜梨和也得出手相救,後果不堪設想。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菜菜緒表示「當時龜梨大喊了一聲『危險!』並立刻抓住了我的手臂,所以我才沒有受傷。不然我可能會摔到階梯上,甚至骨折或受更嚴重的傷,我真的非常感謝他。」龜梨和也則謙虛表示他覺得自己左手訓練還不夠,打趣說如果他有片中『怪物』般的力量,就可以直接把她整個救起了。《怪物樵夫》4/19全台震撼上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