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闊別六年 The fin. 台北專場!5月31日 Legacy Taipei 如夢似幻

2024.03.27

深受樂迷喜愛的 The fin.,終於要回到台北舉辦專場演出!

⠀⠀⠀⠀⠀⠀⠀⠀⠀

來自日本港灣城市神戶,The fin. 擁有與家鄉同樣揉合日洋的浪漫風情。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兼俱 Chillwave、Dream Pop、Shoegaze 等萬花筒般的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而後《Through The Deep》EP 同名主打曲邀請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MV 女主角,宛若世界末日的遊樂園場景卻上慵懶的迷幻節奏,以唯美反差迅速話題。2018年發行第二張專輯《There》,旅居英國倫敦的 The fin. 開始進行亞洲、美國、歐洲等地巡迴,參與 The Great Escape、SXSW 等國際盛事演出,同時也是 Fuji Rock、Summer Sonic 等大型音樂祭常客。2021年秋天誕生的第三張專輯《Outer Ego》,堪稱 The fin. 成團以來最精緻完美的作品,也是靈魂人物 Yuto Uchino 眾多才能的棱鏡展示。2023年未,The fin. 帶來睽違兩年的全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

⠀⠀⠀⠀⠀⠀⠀⠀⠀

The fin. 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是〈Night Time〉,這首歌以青春的不安為主題,帶你穿越徬徨美好的青春期:「任何人都經歷過人生的這個階段,充滿孤獨、不確定性、但是美好無比的青春期。即使是現在,每次當我在演唱這首歌時,都還是會浮現和當時相同的感覺,帶領我回到過去。」

⠀⠀⠀⠀⠀⠀⠀⠀⠀

 

除了樂團作品外,The fin. 也經常與其他音樂人合作,包括與小袋成彬合作的〈COLD〉、和橘子海的聯名單曲〈Made for Mermaid〉,以及邀請落日飛車重新混音的〈Outer Ego〉等等。

 

與台灣擁有深厚緣份的他們,去年來台參加音樂祭時,因樂器不小心在移動時摔到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緊急連絡上台南一位管樂師傅,師傅非常親切馬上來到飯店協助處理,確認沒問題後堅持不收費,The fin. 全員受寵若驚,一路護送師傅上車離開,對台灣的人情味印象深刻,更期待五月在台北的演出;而於今年3月的 SXSW 美國南方音樂節期間,更成為 Taiwan Beats Showcase 救火隊,臨時替代取消的新加坡樂團演出,留下佳話。

⠀⠀⠀⠀⠀⠀⠀⠀⠀

經歷前兩次參與台灣音樂祭、巡迴場次一票難求的 The fin.,終於要回到台北舉辦闊別六年的專場演出,5月31日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購票請洽 KKTIX & 全家 FamiPort。

 

The fin. Live in Taipei 2024

日期|2024年5月31日 (五) 時間|19:00入場、20:00 開演

場地|Legacy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票價|限量早鳥票1680元/一般預售1880元/現場2000元

購票請洽|KKITX&全家 FamiPort 機台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