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x ONE PIECE聯名系列重彈啟航!新四皇爭鋒新篇章登場~

2024.03.22



適逢《航海王》25 週年,全球時尚運動品牌 PUMA 與 ONE PIECE 聯名系列再度啟航,今番不但集結新四皇展現能力之最,更首次聯手推出鞋款以外的服飾、外套、潮流配件及童裝系列,除了將航海王標誌性的圖騰、骷髏、金幣融入細節設計,更翻玩聯名 LOGO 展現滿溢熱血風格,正式聯手 ONE PIECE 開啟爭霸偉大航道的全新篇章!PUMA 更於 3 月 21 日(四)邀請品牌大使王淨挑戰入列《PUMA海賊團》,示範最吸睛的 PUMA x ONE PIECE 聯名穿搭,更加碼迎戰《PUMA海賊團》能力關卡,展現超敏捷的運動細胞!PUMA x ONE PIECE 全系列單品將於 3 月 23 日(六)同步全球開賣,新四皇夢幻組合一次收集,實現航海迷夢想!

 

 

PUMA x ONE PIECE 將熱血動漫從海上帶到街頭!王淨著聯名款秒成航海粉 大膽認愛新四皇!

誕生於 1997 年的《航海王》日本漫畫作品最初刊載於集英社旗下雜誌《週刊少年Jump》,甫推出便受到廣大讀者喜愛,故事以主角草帽魯夫致力尋找大秘寶,立志成為海賊王為背景,描述草帽魯夫與夥伴們不畏艱難迎向各種海洋挑戰的冒險旅程。今年適逢《航海王》25 週年,PUMA x ONE PIECE 聯名系列以新四皇「紅髮傑克」、「黑鬍子」、「千兩小丑巴其」與「草帽魯夫」為設計核心重磅出擊,新四皇聯名首創將暢銷動漫帶進現實世界,將再度掀起海上爭霸新章節!而因應四大海賊勢力截然不同的戰隊組成及其鮮明性格,記者會現場以快問快答的方式,公開女神王淨特質最適合被招募進的海賊團,捍衛朋友、愛好自由、許願世界和平的王淨測驗結果雖為紅髮海賊團,但她坦言每位海賊都有與自己相像之處, 笑稱「新四皇我全都要!」而當天也選擇印有新四皇戰鬥圖樣及惡魔果實圖樣的紅色 PUMA x ONE PIECE短T,及紅色 SUEDE ONE PIECE 鞋款,親自上陣示範海賊氛圍的熱血穿搭。

 

 

《PUMA海賊團》正式成軍! 穿上PUMA x ONE PIECE成為全新偉大航道的主角,充滿彩蛋的細節設計讓王淨直呼「太夢幻!」

PUMA 本次與 ONE PIECE 聯名首度推出鞋款以外的完整商品線,包含服飾、外套、潮流配件及少見的童裝系列,為各個年齡層粉絲打造完整穿搭行頭,設計上更是滿滿細節上身,全系列長厚連帽 T 恤、印花短袖 T 恤皆注入新四皇豐富圖騰以及 PUMA 獨家 IP 聯名 LOGO,同時翻玩 PUMA 經典 T7 套裝融合復古風格,燙上結合 PUMA 跳豹耳朵及 ONE PIECE 標誌骷髏圖案的絲綢徽章,其中立領外套上更添加充滿巧思的航海王認證金幣,作為獨特的拉鍊設計,配件部分更推出如後背包、仿草帽的漁夫帽款,完整復刻熱血的海賊裝束;鞋款部分則主推 PUMA 經典 SUEDE 系列,為新四皇各設計一款極具個人色彩的鞋款並附上懸賞金幣吊飾,無論你是大膽、神秘、野心勃勃、愛好歡樂,只要穿上屬於自己的 PUMA x ONE PIECE,都能成為新世界中波濤洶湧的主角。王淨現場上腳「千兩小丑巴其」配色的 SUEDE ONE PIECE,大方分享:「原本只是被明亮的馬戲團顏色所吸引,毛絨的麂皮鞋面與 SUEDE 百搭的鞋型輪廓,相信搭配各種風格的穿搭都能畫龍點睛。」驚呼原來從頭到腳的行頭皆充滿活力有趣的細節,號召無論是 PUMA 粉或航海迷都可自由隨選最喜歡的新四皇配色,一嚐多采多姿的海賊冒險生活。

 

 

王淨挑戰首席巔峰王者 迎戰PUMA能力關卡 展現運動女神的姿態

除此之外,PUMA 品牌大使王淨也在記者會當天迎戰《PUMA海賊團》於 PUMA 忠孝旗艦館打造的三大戰鬥力測試,包含力量、持久度、反應力等項目,沒想到看似嬌小的王淨不到幾分鐘即連闖三關,成功通過各項能力值考驗,十足體現《PUMA海賊團》首席巔峰王者的實力:「這次與航海王的聯名系列不但好穿搭,運動起來也超舒適,完全可以展現我的運動細胞!」PUMA x ONE PIECE 全系列將於 3 月23日(六)同步全球開賣,號召航海迷們跟著 PUMA 一同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