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最大的遊戲營運平台樂意傳播(7584)HAPPYTUK與韓國最大手機應用程式商店ONESTORE一起攜手打造台灣手機在地應用程式商店

2024.03.21

 

樂意傳播(7584)HAPPYTUK,日前與韓國最大手機應用程式商店ONESTORE㈜(代表全東珍(전동진,Peter Chun) ,簽訂在地應用程式商店服務合約。樂意傳播HAPPYTUK和ONESTORE協議互享遊戲資源開發,一起攜手打造台灣手機在地應用程式商店。

 

樂意傳播(7584)HAPPYTUK是台灣最大遊戲營運平台的發行商,也已跨足於多國海外市場,樂意傳播於2012年成立以來,長期專注於遊戲代理發行業務,具備遊戲營運、行銷,甚至是開發事業等全面性的遊戲業務整合能力;同時亦為台灣最大規模的的遊戲網路平台,其「快樂玩遊戲平台」之有效會員數已超過4百萬人以上,現為台灣營運最多款遊戲的代理發行商。

 

ONESTORE成立於2016年,由韓國三大行動通訊商與入口網站Naver合作開發,現已成為目前韓國最大的應用程式商店,並且已開發並拓展立足於多國海外市場。

 

本次樂意傳播與ONESTORE的策略性合作,將由ONESTORE提供「平台和開發者生態系統」,樂意傳播負責台灣本地之「營運、行銷執行」,雙方互享遊戲資源開發,並且預計將於今年開始提供台灣在地應用程式商店服務。

 

ONESTORE和樂意傳播合作的應用程式商店上市後,遊戲開發者們只須入駐ONESTORE平台,即可立刻享有ONESTORE和樂意傳播於韓國、台灣提供之服務,包括協助開發者們多樣化的宣傳曝光管道,且將支援台灣多種付費方式以提供應用程式更完善且多元的服務。

 

ONESTORE代表全東珍(전동진,Peter Chun)表示「ONESTORE將和台灣最強的營運發行商樂意傳播HAPPYTUK一同正式進軍亞洲市場」,樂意傳播代表梁敏永則表示「能夠和韓國最好的應用程式商店ONESTORE合作非常開心,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由樂意傳播帶給大家更多樣化的遊戲及APP」。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