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反差萌」女聲錢潤玉分享《蒲公英》創作理念

2024.03.18

 

「反差萌」女聲錢潤玉對於《蒲公英》的創作理念方面,表示她將蒲公英的命運比喻為女性的命運,認為兩者有著許多相似之處。她形容蒲公英像女性一樣美麗、有趣、充滿強大的生命力,但同時也很脆弱,容易被環境所裹挟。她認為女性與蒲公英一樣,生來就背負著播種的使命,並時刻準備在適當的時候用一種浪漫的方式牺牲自己。然而,她強調了對於蒲公英隨風飄散的那一刻並不認同,她表示女性應該要有能力保護自己,才有資格貪婪地扎根、汲取並成長。

 

 

錢潤玉對於女性命運也有所感概,表示雖然現在比較尊重女性,但世俗還是在存在男女不平等的世代,女性總是被賦予很多枷鎖、資源不對等、薪資男女有別。但即使身處逆境中,即使社會規則如此,我們女性也應該努力開花、綻放自己的美,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不該因為社會、世俗枷鎖而放棄向陽人生,一生就此被世俗框架住。

 

 

聊起平日的紓壓方式,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喜歡的方式之一。她表示泡澡能夠真正地解壓,尤其是因為她特別喜歡水。她每天喝很多很多水,並享受各種顏色、各種味道的泡澡球,尤其偏愛藍色和綠色的,因為這讓她有種泡在海中的感覺。然而,她也透露了曾經因為泡澡時,沒注意到時間過長及溫度越來越高,起身差點兩眼一黑暈過去,還好自己的下盤比較低、比較穩,如果當時暈倒,後果不敢想像呢!所以大家在泡澡時,一定要注意溫度和時間,以免造成危險。

 

 

她也不忘分享了自己過年期間與爸媽一同前往泰國旅遊度假,曬了一身黑的回來,經紀人看了覺得怎麼去趟泰國回來,成了個黑胖妞了!經紀人一直要我量體重,直到現在都不敢站上去,不想面對現實!!!還聽到經紀人說:有計畫安排來台宣傳,超興奮跟期待的!小學四年級曾去過,有到日月潭跟101大樓,也到過很多景點,還有到夜市吃好多小吃呢!記得當時買了好多鳳梨酥回家。所以一聽說要來台灣宣傳,就立誓這次沒有胖個五公斤以上,不離開。台灣好吃的食物這麼多,怎麼抗拒得了啊!!同時錢潤玉也很期待有機會能與台灣音樂人合作,像是YELLOW黃宣、鶴The Crane、懷特與魏如萱等,超級欣賞的,還說如果能有機會能與他們任一位合作,一定會立刻原地起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