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在不良學校開辣妹後宮!《被幹架最強的辣妹拖著走的放學後生活 得到她們的喜愛,我也變成最強!?》第1集 火熱展開!

2024.03.18

 

《被幹架最強的辣妹拖著走的放學後生活 得到她們的喜愛,我也變成最強!?》是由亞逸老師執筆撰寫,kakao老師繪製插畫,由KADOKAWA出版的輕小說。亜逸老師以第28屆Fantasia大賞銀賞受獎作——《Ignition Blood》於2015年商業出道,後來持續在各小說平台上投稿作品,擅長描寫異世界、戀愛等題材。而擔任插畫的kakao老師則是推特追蹤10萬的知名漫畫家和插畫家,此前也擔任《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等作品的插畫,是擅長繪製豐滿女性體態與香豔場景,畫風十分有辨識度的繪師!

本作故事講述,學業優異的史季陰差陽錯下進入了吊車尾的不良高中,過著在食物鏈底層的生活,但在某次史季鼓起勇氣從不良少年手上救了女學生後,竟然得到了在校內備受景仰的幹架最強美少女‧夏凜的賞識!?後來史季獲得了以夏凜為首的美少女們庇護,並且教導成績慘澹的女孩們功課。而作為回報,夏凜教導史季如何戰鬥,但教學似乎總會變得色色的……夏凜的辣妹朋友們也都很喜歡史季,不但對他上下其手,還一起幫助史季學習「寢技」……不知不覺史季的實力增長到足以擊敗校內所有混混,旁人對他的評價也煥然一新?

 

 

亞逸老師描繪出一個將經典校園不良和戀愛喜劇結合的作品,故事整體呈現一種輕鬆幽默的氛圍。故事以史季這個雖然優秀但自認為弱小的角色展開,講述著他在和夏凜及其他女孩子的互動中逐漸成長,同時也發展出一段奇妙的校園後宮愛情。本作著重在角色之間的互動,尤其是史季和女孩子間的發展,總是有著搞笑元素和色色殺必死,讓劇情更具吸引力和趣味性,幽默搞笑的風格也讓閱讀體驗十分輕鬆愉快!

與美少女辣妹們努力學習&肉體碰撞(?)的後宮戀愛喜劇熱烈開幕!《被幹架最強的辣妹拖著走的放學後生活 得到她們的喜愛,我也變成最強!?》第1集已於3/18上市,本次出版的首刷限定版附有包含四位女角特典故事的16P小冊子、火辣的雙面書衣,以及定番的首刷書卡!小編在此推薦給所有喜歡色色戀愛喜劇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