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探索即將來臨!《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現已發售! 準備好,踏上一次豐富的科學探險之旅!

2024.03.18

 

來自知名工作室 Saber Interactive 的最新力作《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該工作室是《MudRunner》和《SnowRunner》的幕後團隊,現正式發售。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現已開放預訂,讓所有熱切的冒險家們可以預先確保自己在這場創新越野探索遊戲的起跑線上。

 

正如發布的預告片所展示,《Expeditions》是一個真正的冒險呼喚,遊戲中新配備了小工具滿載的車輛,能夠克服任務中的每一個挑戰,而成功則取決於充分的準備。

 

 

對於每一個障礙,有對應的解決方案。對於每一項任務,有適當的工具。


駕駛各種全地形車輛,穿越險阻的道路,運用先進科技和高科技工具來克服障礙。為你的車輛配裝必要的小工具,如無人機或掃描儀,以確保在野外的探險成功,或使用金屬探測器和攝像無人機來尋找珍貴裝備的藏匿之處。建造和管理你的基地,聘請一支頂尖專家團隊以提升你的技能,並開啟新的探索可能性。

 

從乾旱的沙漠到崎嶇的森林,以及最陡峭的山脈,《Expeditions》提供了一次充滿技術的旅程,充斥著尋寶和發現被遺忘遺跡的機會。


《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現已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