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還原日本書盒版!《轟天高校生 愛藏版》第1~4集上市

2024.03.15

 

今日上市的經典之作《轟天高校生 愛藏版》,是由高樹宙原作、皆川亮二負責作畫的漫畫。1998年由動畫導演大友克洋將「諾亞方舟」篇改編為電影,2022年則推出了Netflix版改編動畫,並廣受好評。本次上市的中文愛藏版,還原了日本的明信片與新繪製書盒,總共將推出三盒共12集。而其中第12集更是收錄了「FIRST MISSION」篇與「GOLD RUSH」篇的夢幻之卷!

《轟天高校生 愛藏版》描述,人類偶然在深海發現了一枚金屬板。上頭以古希伯來語留言著:「有心之士啊,容我轉達這段來自過去的留言。在這顆星球上,曾存在許多不同的文明。但這些文明卻都在轉眼之間毀於一旦。身為物種的界限、異種文明之間的鬥爭、墮落、荒廢……我祈求你們能擁有未來。我們將世界上屬於我們文明的殘骸,留給你們作為遺產吧。但假使你們沒有資格繼承這些遺產的話,希望屆時你們能將它們全數封印。千萬不可再度步上我們的後塵……」這是超古代文明所敲響的警鐘也是他們為人類留下的偉大遺產。如今,人類又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應對行動呢?

 

 

 

 

 

《轟天高校生 愛藏版》第1盒已於3/15上市,推薦給喜歡刺激題材的老少讀者們!而皆川亮二老師的新作《HELLHOUND 地獄犬》第1集目前也好評發售中,粉絲可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