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暗奇幻動作冒險遊戲《VENTURE To The VILE》決定於 2024 年 5 月 7 日推出!同時亦公開上市宣傳影片!

2024.03.15

 

Aniplex Inc.(總公司:東京都千代田區。董事長:岩上敦宏。以下稱 Aniplex)今天宣布,黑暗奇幻動作冒險遊戲《VENTURE To The VILE》正式決 定於 2024 年 5 月 7 日(二)在 Steam?推出。同時也公開了本作的上市宣傳影 片。

 

《VENTURE To The VILE》上市宣傳影片 ▲

 

《Venture to the Vile》簡介

本作是由在加拿大蒙特婁新成立的開發公司「Studio Cut to Bits」的處女作,最大的特點為 在 2D 橫向捲軸動作中加入 3D 分層元素,打造出一款 2.5D 的類銀河惡魔城遊戲。主角以一條 遭到名為「壞厄」的神祕存在危害的奇妙街道「萊尼布魯克大道」為舞台進行冒險,必須打倒 「壞厄」吸收它們的能力,從而拯救街上的居民並找到失蹤的好友艾拉。

 

作品概要

・戰鬥

善用 2.5D 機制攻克地圖,挑戰危險的敵人。

取得並培養新的能力,戰勝「壞厄」吧!

 

 

 

 

・探索

在「壞厄」蔓延的萊尼布魯克大道探索。

地圖上有些路必須解除機關方能通行。

 

 

 

・世界

結識各具特色的居民,協助執行各式各樣的委託以發掘他們背後的故事,找出和失蹤的好友艾 拉有關的線索!

同時也請試著在遊戲中找找看受到時間和天候左右的道具和支線委託吧!

 

 

 

 

此外,關於本作的故事詳情,也請參閱我們特別準備的故事介紹影片。

 

《VENTURE To The VILE》故事介紹影片

 

體驗版現亦已開放下載! 在體驗版中可遊玩「陵墓」關卡。

善用技能以順利通關吧!

※僅開放下載英文版。無法選擇日文。

 

 

 

商品概要

‧遊戲名稱:VENTURE To The VILE
‧遊戲類型:黑暗奇幻動作冒險
‧發售日期:Steam?(下載版)2024 年 5 月 7 日(二) 0:00(太平洋標準時間)
※相當於 2024 年 5 月 7 日(二)16:00(日本時間)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下載版)發售日未定
‧售價:CNY 95/HK$ 156/NT$ 408/KRW 27,000
‧支援平台:Steam?、PlayStation?4、PlayStation?5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韓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義大利文/
葡萄牙文/俄羅斯文/波蘭文
‧遊玩人數:1 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