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U推出日本超人氣插畫角色「Opanchu Usagi」全新聯名系列,3月22日全台超可愛現身!

2024.03.08

 

以「YOUR FREEDOM 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宣布將與日本社群平台上大受歡迎的超人氣插畫角色「Opanchu Usagi」首次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多款可愛的服裝及配件單品將於3月22日(五)起於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販售(部分單品為網路商店限定),展現「Opanchu Usagi」十足的療癒感!



GU與「Opanchu Usagi」聯名系列是以「努力不停地製作衣服,希望展現出時尚裝扮的Opanchu Usagi」為主題,並透過全系列單品的手工刺繡或印花設計展現超萌模樣,更讓人忍不住一起為勇敢又可愛的「Opanchu Usagi」加油打氣!

 

此次聯名系列充分展現GU活潑的品牌調性,單品的口袋設計、褲子細節,甚至是商品外包裝,都展現設計上的小巧思,例如「Opanchu Usagi」便藏於「女裝輕磅休閒印花T恤」的口袋裡,而「女裝印花T恤」則印有手工刺繡的「Opanchu Usagi」,可愛療癒的設計更會讓人忍不住想炫耀一番。

 

此外,這次更以「Opanchu Usagi」所穿的褲子進行發想,推出極具代表性的「女裝荷葉家居服組」,GU推薦搭配帶有耳朵設計的「女裝髮箍」,讓人一穿上就像變成「Opanchu Usagi」一樣可愛。除了服裝單品以外,此次也同步推出配件選擇。正面、背面都超級可愛的毛絨絨「女裝小包」,有三種不同表情的款式可供選擇,鐵粉們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愛的風格,享受時尚搭配樂趣。另外,更有超萌的「女裝飾品組」,飾品的外包裝則可以做為戒指與手鐲的支架,完美展示這次的聯名配件。

 

雖然努力付出、樂於助人的「Opanchu Usagi」總是得不到回報,但卻能讓人感受到正能量。一起穿上GU與「Opanchu Usagi」聯名系列單品,享受被滿滿可愛感包圍的感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