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ISON LEAGUE》x電視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合作活動登場!

2024.03.04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魔都精兵的奴隸》 展開了合作活動。

 

■電視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合作活動登場!

電視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中的「羽前京香」、「東日万凜」、「駿河朱朱」以及「大川村寧」等角色將作為全新合作角色於遊戲中登場。

 

活動期間中首次登入即可獲得UR合作角色「[第七組組長]羽前京香」。除此之外,通關合作任務更可獲得可在遊戲中使用的合作貼圖、可再現京香發動能力時的EX情緒動作,以及各式各樣合作道具等豪華報酬。

 

▼活動概要

某天,Unison League的古蘭比亞突然出現了一道神秘的「門」,門的另一頭連接著京香們所在的世界。隨後,名為「醜鬼」的怪物開始從門中出現,並對Unison League的居民發動攻擊。

雖然冒險者們成功擊退了部分「醜鬼」,但「門」並未消失,「醜鬼」依然蜂擁而入,防衛戰持續不斷。就在這時,一群自稱為「魔防隊」的人類出現在冒險者們眼前。她們拯救了陷入困境的人們,並一起加入戰鬥——

 

舉辦期間: 2024年3月1日(五)17:00 ~ 2024年3月15日(五)13:59(台灣時間)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Facebook。

 

合作宣傳影片▲

 

 

■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合作角色「[第七組組長]羽前京香」!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全新合作角色抽卡機率提升!

可在合作任務中大顯身手的「[無窮之鎖]羽前京香」以及其他在電視動畫中活躍的角色們將在抽卡中登場。

 

在任務中使用「[無窮之鎖]羽前京香」,即可強化我方全體的力量,並更輕易地防禦對手的弱體化攻擊,使攻略合作任務變得更有效率。

 

※僅列出部分新角色,獲得時稀有度為SSR。

 

 

 

 

 

■關於電視動畫《魔都精兵的奴隸》

神秘之門突然出現於日本各地。在門另一頭的異世界「魔都」中存在著僅有女性在吃下後能獲得特殊能力的「桃」,人們為了消滅被稱為「醜鬼」的怪物,組織了由女性士兵組成的戰鬥集團「魔防隊」。

 

尋求著能大顯身手的舞台的男高中生・和倉優希某一天誤闖魔都,並遭遇醜鬼的襲擊。此時連忙趕到的是魔防隊第七組的貌美組長・羽前京香。京香透過能力讓優希化身為奴隸,使其力量開花結果,並成功擊敗了醜鬼。從此他便以奴隸兼魔防隊管理員的身分展開了與醜鬼之間的戰鬥。

 

「被飼養的少年」的奇幻戰鬥故事,在此揭開序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