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日本讀者盛讚《吸吸我推的血》話題上市!

2024.02.26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吸吸我推的血》,作者為鈴木JULIETTA,以《人造人歐朶》、《惡魔甜蜜召喚》、《元氣少女緣結神》、《忍戀》等眾多少女漫畫聞名,是具有標誌性的漫畫家家。筆下人物個性豐富,且劇情設定有趣。雖然出道已久,但畫風始終看起來順眼而美型。

 

 

 

 本書故事描述,家裡蹲吸血鬼‧雛,是個最喜歡動漫的阿宅。為了去聖地巡禮,雛獨自搬家到東京,而沒想到住在隔壁的鄰居竟然長得跟她最喜歡的王子角色一樣。那位叫甘夏的男子,卻一點也不溫柔,嘴巴狠毒又瞧不起阿宅──但在雛的坦率積極態度之下,甘夏跟她的距離也越來越近…直到有別的吸血鬼出面阻饒!?

《吸吸我推的血》相當有趣,結合了現代流行的阿宅活動以及經典的吸血鬼要素,營造出現實中帶有奇幻色彩的愛情喜劇。男女主角的人設都非常立體,尤其在短短幾話中就可以感受到女主角‧雛的反差魅力,以及她與男主角‧甘夏之間自然湧現、步調得宜的情愫。不論是分鏡、故事、角色安排等方面,本作都看得出來出自於老練的漫畫家之手,各方面皆很純熟《吸吸我推的血》第1集已於2/26上市,推薦給大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