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破墓》73.6%市占率票房橫掃奪冠!首日票房狂飆《薩滿》近3倍票房!

2024.02.24

(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驚悚恐怖鉅獻《破墓》2/22在韓上映首日便以73.6%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以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完全輾壓第二名的好萊塢電影《旺卡》的4萬4328名,足足多出7倍,空降韓國票房冠軍,同時也成為今年在韓上映電影開票冠軍!《破墓》上映首日的驚人票房數字,甚至超越韓國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上映首日的20萬3813名觀影人次,而《12.12:首爾之春》最終票房來到1300萬觀影人次。作為同樣驚悚類型電影,《破墓》上映首日票房成績也超過《哭聲》上映首日的31萬42名觀影人次,甚至比2021年《薩滿》上映首日的觀影人次12萬9937名人次,足足多出近3倍的驚人好成績。《破墓》將於3月8日全臺盛大上映。

 

《破墓》目前累積票房31億5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2月22日),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的觀眾評分高達8.76分,韓國知名電影院「MEGABOX」的觀眾評分8.8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飆至95%,口碑持續沸騰!《破墓》在上映前就已超越《沙丘2》穩占預售率第一名,目前(2/23)即時預售率也持續突破50%,在韓掀起一波驚人的觀影狂潮!

 

《破墓》集結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等實力派演員,驚人的演技加上出乎意料的反轉驚悚恐怖劇情,令許多觀眾都看到緊張不已,紛紛大讚:「完美的反轉再反轉!」、「正片比預告精彩太多!超值回票價!」、「毫無喘息空間!令人狂起雞皮疙瘩!」對於製作《破墓》的出發點,張宰賢導演透露在他小時候曾看過遷葬,挖掘超過百年的墳墓的畫面仍歷歷在目,當時感受到了好奇與害怕等複雜的心情。導演還表示:「原來我很喜歡棺材啊,拍電影時若拍了棺材,我的心臟就會噗通噗通地跳動,我想把那樣的記憶融入到電影裡。」《破墓》將於3月8日全臺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破墓》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

 

 

(圖/車庫娛樂提供)

 

崔岷植出道35年首度接演恐怖驚悚片《破墓》扮風水師狂「吃土」大讚:很好吃!

 《破墓》是影帝崔岷植出道35年來,首度接演的恐怖驚悚片,他透露自己平常不太喜歡看恐怖電影,不懂為何要花錢嚇自己,但因為很信任《破墓》的導演,而決定參演本作,他表示:「我平時不太喜歡恐怖電影,但因為相信導演所以決定參演,他之前的作品都很棒!」

崔岷植曾在多部賣座口碑作中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像是《魚》、《鳴梁:怒海交鋒》、《原罪犯》、《看見魔鬼》、《罪時代》等作,本次在《破墓》中飾演風水師「相德」。對於這個角色,崔岷植表示:「收到參演邀約時,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個角色大半輩子都靠這份工作過活。因為他對土地有著屬於自己的明確價值觀。在任何時刻都能維持對於土地的價值和高貴感,這點很觸動人心。」

 

對於崔岷植的演技,導演張宰賢尊敬地表示:「崔岷植前輩是會讓所飾演的角色和劇本融為一體的人,前輩對待世界和演技的態度,與『金相德』對待土地的態度很相似,感覺渾然一體。」此外,崔岷植在《破墓》中還有「吃土」以分辨土地吉凶的場面,「吃土」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自然,崔岷植對此表示:「我在拍攝電影時吃的土是由美術組以黃豆粉跟餅乾製作而成的,很甜很好吃!」

 

 

(圖/車庫娛樂提供)

 

《破墓》金高銀太會「跳大神」崔岷植以為她真的被神靈附體!

崔岷植從小就喜歡看「跳大神」(一種薩滿儀式),他表示:「看跳大神就像在看表演一樣,有起承轉合,也有情緒宣洩,在《破墓》中的跳大神很有看頭,有底蘊的感覺很棒。」崔岷植也對金高銀「跳大神」的精湛演技感嘆不已,崔岷植說:「金高銀的演技好到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在兼職當巫覡,以為她真的被神靈附體了!」柳海真則表示:「若是我的話一定做不到!」崔岷植還透露在拍攝那個場景時,他和柳海真就像在看熱鬧一樣,只是在附近閒晃。

柳海真表示:「金高銀在拍攝現場時,只要一有時間就一直背誦經文,緊跟著來到現場指導的巫覡學習『跳大神』的儀式。看著金高銀努力的模樣,也會讓我試想若由我詮釋那個角色會如何呢,我想我也必須像她一樣拚命地練習吧!導演也是很有野心的人,總是會毫不猶豫地說再重拍一次,我覺得很厲害。」

 

柳海真《破墓》為扮最強禮儀師 苦學整理骸骨!

柳海真在《破墓》中飾演禮儀師「寧根」,他表示為了詮釋經驗老道的禮儀師,他在現場學會了如何整理骸骨。他說:「我在戲中飾演的角色能力很好,甚至能負責處理總統的葬禮。為了這個角色,我從在韓國最厲害的禮儀師那學到了很多,在詮釋時也想著要怎麼樣才能看起來既厲害又熟練。」

 對於和崔岷植間的合作默契,柳海真表示:「崔岷植前輩不管飾演哪個角色都很融入其中,我和他的關係也很融洽,演起戲來十分輕鬆。我們在戲中飾演長期合作的搭檔,我認為那段歲月應該被融入到關係中,在這方面一點都不擔心。」年度驚悚鉅獻《破墓》3月8日(週五)全臺盛大上映,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破墓》電影票只要88元起,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破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99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