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慶祝BTS(防彈少年團)日本出道10周年,將於6月19日全球同步發售日本原創曲《FOR YOU》12吋單曲黑膠唱片!

2024.02.16

 

如今已經超越K-POP框架成為世界級大藝術家的BTS(防彈少年團)。從2014年6月日本出道至今正好過去了10年,將在2024年6月19日全球同步發售他們的黑膠唱片。

這張黑膠唱片的標題是在2015年首次以單曲形式發售的日本原創曲,《FOR YOU》,該曲首次發售即在日本Oricon單曲榜上取得第一名。(*)

A面將收錄《FOR YOU》,B面則是當時單曲CD中已收錄的《Let Me Know (Japanese Ver.)》。

 

這張黑膠唱片在當時以12cm CD形式發售,這次將以更大的30cm(12吋)單曲形式發售,對於ARMY(粉絲)來說,無疑是一款必備的收藏品。

 

唱片面不再是常規的黑色,而是在製造過程中保持未著色的「純淨」狀態,成為其獨特的魅力之一。

由於目前所有成員都已入伍,因此現在正是專注聆聽當時他們以遠距離思念戀人為主題製作的《FOR YOU》這首戀愛歌曲,深刻感受他們當時的心境之時。

 

(*) Oricon單曲榜是由Oricon每日、每週、每月和每年發布的日本音樂行業標準單曲流行榜。

 

【商品信息】

12吋黑膠唱片

《FOR YOU》

使用最新的數字重新製作音源,以12吋/每分鐘45轉的速度製成黑膠唱片。

發售日期:2024年6月19日

品番:PCJA 00136

規格:彩色VINYL,顏色:純淨(原色・透明唱片)

 

◇收錄內容

A面:FOR YOU

B面:Let Me Know (Japanese Ver.)

 

‘FOR YOU’官方音樂視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